我愛冰社...^O^



在我上學期的一番南征北討之後,我看不見我的未來,我會落在何處?...

隨著我送出的申請單,更不知我下學期的生活,是在台灣的哪個角落?


然而在網站上我名字的狀態,悄悄的變成了我意想不到的文字,

此時我並沒有特別高興的感覺,而只是制式化的,

將之前已完成的找尋老師流程,再度在清華跑過一遍。


當所有事情都完成後,伴隨而來的...卻是一陣迷惘,理論上我應該高興的不是嗎?

這也可能是因為在當時的不久前我剛失去我所想要努力的目標有關,

也讓我不想要再去碰觸有關的那一部份,但也因此我不知道我所想要的是什麼東西?


隨著過年完後,我開始進入了實驗室開始工作,慢慢的...上面那些事情,

也被忙碌所蓋了過去,你能想到的就只有現在,

當我慢慢的步入軌道後,才發現...碩士並沒有班級結構...


而大家都是以lab為單位活動,而lab中的人...也才十幾個而已,

看了一些學長會有認識別的lab的人...都是因為有大學時期就認識的,


而我呢?...想想...大概也不會有我大學認識的一起進來吧?

難道這兩年中,我學校除了上課外?就只有這十幾個人及小小的一間lab嗎?


而我的生活就只有起床後,去lab工作,到了晚上十點十一點回家洗澡睡覺,

難道我以後的生活就只剩下這樣子嗎?...我並不想要只有這樣子,

我研究所也只是想要混個畢業就好,而該負責的東西當然還是會去做。


也因此我想讓我的生活不只有上面那樣,不然實在是很無趣,

此時我開始想...如何讓我的生活有所改變?

我能不能恢復以前想要交許多朋友的心?以及那個貪玩的自己?

想了一陣子後,我所想到的就是因為我大三後忙著做事被我忽略的桌球及直排輪,


看著被塵封一年的直排輪,自從和我一起會去溜的朋友休學重考後,

我也找不到人和我一起去溜了,而中華並沒有個溜冰場,我們溜時都是在籃球場上,

當時為了避免影響到別人打球,所以我們都是在半夜時分,或是清早時刻,

兩人約一約就去溜了...回想到當初為什麼會這麼瘋..

我也不知道,只因為喜歡,就去做了,並且有人陪..^^


所以我就經由BBS找了溜冰社及資工系桌試試,然而在回應部份,

系桌只有回個練球時間後就沒什麼下文了,感覺上好像有種有沒有都好的感覺,

就像我當初也有想試中華的溜冰社一樣,但好像也是如此。

讓我覺得好像不是大一新生的話,就不怎麼需要的感覺。


而冰社呢...就是家通的回應囉...讓我有歡迎我的感覺..^^

所以我就來看看囉!而在我來的第一次社課時,

而我一年沒溜了,以前會的動作,都有些生疏。


一開始,我上鞋自己溜了一下後,沛蓉就開始來檢視一下我的程度到哪邊..Orz..

也是邊檢視邊教學囉,在那天中我也是第一次拆了我鞋子的輪子,

然後換面,..因為以前不會溜時幾乎都是一直踩內刃,等到會踩中間時,

我的輪子已經內外刃磨損的差異很大了,(或許是之前沒事練側煞的關係吧..XD)


後來就上路溜,我一直覺得在柏油路溜很傷輪子,因為之前上完課溜回宿舍時,

溜個幾次輪子上好像還有被東西磨出凹痕..!!

而在水木前的路上,反而比我想像中的平....只有風雲門前那邊路面很差.

之後溜到物理館再回來,算是我第一次路溜這麼遠的經驗吧...


而且也看到一堆技術很好,溜的姿勢很漂亮的人..^^

我當初上溜冰課,都是在旁邊看偷學的..^^||,當時主要是平花為主,


當時偷學也沒學到什麼東西,頂多就是看看溜冰的姿勢,如何極快速S過角標

然後起跑....側煞....而後交叉過角標也還沒練成,

而跪姿..單腳..兩腳單輪過角標等...那些就不是看看能學起來的.


而在冰社有人能夠教我溜,而且大家的氣氛很融洽也是我所喜歡的地方。

也因為第一次社課後,讓我決定加入冰社囉,並且有空就一定會來社課,

(雖然我事情沒做完,沒空也是來了..XD剩下的通宵解決....>"<)
(還被學長說..你是lab最勤奮的人,在lab待通宵最多次..我也不想啊..XD)


而去社課,成為我每個星期的期待,也讓我的生活有所改變.


因為興趣...想讓自己的技術能夠更精進,而且喜歡學會新動作的那種喜悅,

以及飛馳於風中,並且能穿上鞋讓我有種輕快的感覺,所有不如意的事,

隨著速度愈來愈快,更能拋諸於腦後..(廢話.速度快不專心你就等著赴街了..>"<)


而花式讓我感覺著我在跳舞,...看著你們美麗的動作,也讓我想要舞動我的身體,

達到與你們相同的境界...就在此刻,你覺得自己動作很帥很優美,這就夠了..^^


我也很高興我校慶表演被算入其中的一員,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

後來覺得要是沒被排入..那大家都忙著練校慶表演的東西,那我不就沒得練了..XD

而我也讓我不要成為扯後腿的,努力的學會我所有不會的動作,讓表演時不要出錯。


過了這麼多事情之後我愈來愈喜歡在冰社了,也很高興成為當中的一員..^^

當然我也希望大家不要當我是學長,以進清華來說我比大家都還新呢..>"<

有很多事情都不懂,還需要大家幫忙教導呢..^^||


現在我的生活目標以快樂為主,很多什麼未來都是沒什麼特別大的意義,

也沒有說進了什麼好學校?好公司?就一定過的很好什麼的?

生命意義不在他的長度,而是在於他的寬度?(大概有引用錯吧 中文系的來糾正一下)

努力做好自己,充實每天的生活,就是我的生活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