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日..這天是清大的校慶,如我bbs上所講的到,
我也有參與演出囉?所以這幾天的彩排,
我也都要出來囉!

好險剛好忙的事情有告了一段落,
所以星期六日不怎麼忙,
剛剛好可以讓自己輕鬆一下,

星期五....天氣還是下著雨,真怕星期日因雨不能演出呢..@.@
沒想到星期六後天氣還不錯..老天真是賞臉啊!

而我星期六睡到兩點多起來,弄一弄後,
5點要在冰場集合。
而我大概四點半左右到吧!
就開始在練了...因為我蟹步還不能看啊,


而那天至少能夠做做樣子了,呵呵....還不錯,
星期六這天我也跟著玩到凌晨一點才走..@@
但練太久的後遺症是隔天起來 身體好酸啊....


校慶當天天氣還可以...我11點左右到了幫忙場佈,
沒有去發小宣...(穿直排輪去..@.@)
但大草坪上 也不能把鞋穿上去,要是穿了後果很慘


當天有去大草坪上的,
都是泥巴出來,根本是大泥沼嘛...!!


中午還下了太陽雨...真怕不能夠表演..
中間miya還call我去吃烤肉
真好,我午餐沒有吃呢..哈哈 剛剛好。
還帶了幾個魚下巴回來給學弟們吃。

之後2點左右 開始練習了,
而天氣竟變成大太陽啦...太神奇了,
只是很熱就是了..
大家暖個半小時就慢慢的都開始躲太陽了...

我有表演的只有團體舞及風暴...
都是不會很難的舞 表演的還算不錯,
沒有出什麼大問題...!! 而場面也很好 很多人看.@@
而最後大家整體都表演的不錯,

來放一些中間的照片囉..^^||上面也放了一些有些是風暴的,
有些是我們大合照的,而當中有許多更高難度的動作,
好像拍出來的並不多,

之後我們就在欣賞國手們的演出,
以及台大溜冰社的平地花式,

簡單來說就是過角標的一些花式動作囉!
很多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
竟能實際看到,真是讚啊。

而國手的話 , 那更不用說了,一開始我們都還以為她們都
比我們大,而且有成熟性感的感覺,結果換了一般服裝,
怎麼好像都才高中生的感覺...實在是orz..啊

左邊呢...就是跳人的動作囉,
我也是躺在底上的其中一個.
XD...............

被跳時根本看不到任何的東西,
唯一能看到的,就是前面人的腳...>"<


還有被跳時,上面有咻.....的風聲飛過....XD
只是真得還蠻厲害的,希望我繼續練下去的話,

明年我也是從上面飛過的其中一個..^O^










----------------------------------分隔線------------------------------------------

現在來了這種mail.妳又想怎麼樣了呢?......
假如妳又開始注意我的話..大不了我又不在BBS po文章就是了.

既然決定要走了就不要再回來了,我討厭妳的自私,
妳身邊有人陪著妳就夠了,....

我之前說過...當決定了...就不會再是朋友了。
現在呢...依我最之前的想法...朋友是可以的,
但是不是現在.....妳的想法.....目前我們還是不適合當朋友,

我現在過的很快樂..也有自己的生活,
以妳的情況....過個幾年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