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總覺得進來清大之後,目前的生活就只有lab的人物,
而lab中的人又有各自的生活圈,至少除了lab之外都會有認識人,

可能主要的事以前大學同校的,有一起考進來的同學或朋友吧?
反而我覺得平常都自己一個人,偶爾和學長們打打Game外,

碩一也只有一個比較熟一點的,
清大中只認識lab中十來個人,太少了...>"<

所以呢?...看了小費他平時也是有空去和同學跑去打打羽球,
我就約了他打桌球,下星期應該就能打到了,

而lab的事情,最近我真得有點懶得弄...
才進去沒多久就有倦怠症了..
反正弄的差不多了,就差臨門一腳了,

把投影片弄好就ok...
而研所課的作業倒是想了想還想不太出來怎麼掰.

當然除了這個之外,還知小費及文謙兩個碩一學長,
好像對Kart也有興趣的樣子,下星期或許有機會去飆一場呢.

而以上呢?都不是我這篇所想要講的重點,
我這篇的重點是想要擴大我的生活圈子,

所以在昨天吧?...我想想要認識資工大學的學生的話,
看看能不能混進系桌去看看,印象中清大資工系桌很強,

而再來我就是想說我的直排輪我一直很想要溜....
只是找不到人,自從nafex離開中華後,我就找不到人陪我溜,

而中華的溜冰社看起來好像不怎麼熱情,
從我去po bbs文看回應的狀況,
所以我就放棄中華的溜冰社了,

因此在昨天我去資工系桌po了一篇,以及溜冰社po了一篇..
(溜冰社看通訊錄好像女生有一些呢..不知能不能多認識其他的人)
慢慢的恢復我以前想要交許多新朋友的那種心吧..加上愛玩的自己.

當然其實有沒有時間去玩也是個問題,(研究生還是很忙的)
看忙裡偷閒應該是ok..因為目前才剛開學囉..

而看了一下系桌練球時間,及溜冰社 基礎直排社課時間都還ok.
這學期我都是星期一、二、三有課及meeting.星期五是lab運動日.

今天看了一下回文的情況,溜冰社板有一個回應我了,
而且也表歡迎之意,所以我下個星期就會去看看...應該不錯,
看到有回文心中也很高興.

而系桌的文,就目前我看到只有推回文回了一行..
dexter :周三晚上還有周日下午~
(這ID還好像 某個建中的ID啊.......>"<)

所以也不知..系桌的還要等一點時間看看還有沒有熱心的人回,
假如沒有的話就算了..

生活是靠自己擴展的,好玩的事物不會憑空就有,
一定要自己主動去尋找,最重要的是自己有顆想玩的心吧?..

因為不想生活中除了lab工作就是回家面對自己一個人的家中..
(話說..我好像忘記打工這件事了...>"< 白天時間難橋啊..)

研究所想要去玩社團的,大概沒幾人吧..
大多都是原學校,原社團...衍生出去的吧...

但我是看lab中的志賢,看樣子應該平時還是有打壘球,
不知道是不是打系隊的壘球或是?....應該不會是回交大打吧.

一樣是碩一..他就好像認識很多人..(或許交大過來的人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