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圓桌的朋友說,我們又要聚會了,
原本還在想,星期六晚上,很趕...我事情還沒有做完,

其實假如再去接觸他們,不知能不能找回當初的感覺呢?
當然我是不為了這個想去的,而是為了很久沒見的朋友們,
而最重點的是,我聽到要去唱歌... XD

我很久沒有去唱歌了,很想要去唱唱 發洩一下,
當然很久沒唱,一定會唱功變的更差... >Q<

所以呢...我星期五..也就是明天...我一定要把Paper看完,
雖然還剩下超過一半,而且以目前的進度根本看不完,

但是我想去~~~~嗚.........
所以我立下決心,為了玩...我明天一定要把它K完,
學長說這種兩個小時就看完了...(雖然他博班的 不能比..>Q<)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假如不行的話,我就..我就..我就不叫建中..
(ㄟ...上面的 你本來就不叫建中.....搞笑嗎?....)

那....我就....我就再也不心機建中.....ok? ~ ^^

說真得啦..我相信我行....人的潛力無限.. ^O^...
爆發出來能發揮多少我也不知..只是都要逼出來就是了.

(其實是都看建中都不捧我blog的場...引你回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