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待在家混了一天,

下午跑出去體檢,好險中午並沒有太餓就跑出去
吃東西,不然抽血的話就很麻煩。

之後就跑去麥當勞吃我今天的第一餐,
買好了東西後,上去一看,

ㄟ~~還有特別的佈置啊,就一樣挑了我
最常坐的位置坐了下來,看著桌上手工
做的小花,還有漂亮的桌巾.

對面的位置就浮現平常和我一起坐這桌的身影,
只是已經不會再出現了,

然後我就邊吃邊研究玫瑰要怎麼做,我記得我
以前是會啊,但怎麼就是記不起來,但看了看
可能還是不會吧...>Q<
 

  晚上又不知不覺得 在看電視上渡過,
  沒想到 到了十點多ying姐姐來敲門....


  還真得說來 就來,真不好意思呢...
  在情人節還讓妳跑到我家聊天..@.@


  害我聊一聊都有愧疚感..>"<
  多謝妳送的禮物囉...>Q<
  雖然吃掉了一堆,我還是把它們列了出來..^^||
 

  都不讓我拍照一下....好讓我玩玩照片...


這是我第一篇加了照片的blog文章...雖然沒什麼內容 Orz

晚上我就開始幫放在旁邊已久的水族箱換水了,
換個水倒是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平常都不是我在換的,而且之前她說有植物在會行光合作用,
就不用換水了,而且蝦子還活的好好的呢.. ^^

在一陣大忙後,馬上就兩點多了,而蝦子們也有比較乾淨的家了,
因為我拿菜瓜布在那邊猛刷,也再給他們一些飼料吃。

其實小蝦子,也想要讓她帶回去的,只是她好像忘了這件事了,
而我也不太想再聯絡她,和她有所交集。

但...只要是有留下來的東西,我就會好好的照顧 (話說之前都不理牠們)
當然也包括一些東西,我也還有在用囉,
我不會特別把這些東西收起來的,直到妳和我要回去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