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因為老師說的要7:30學校操場打壘球,
假如不到...那研究方法 開始 ..

所以早上我吃完早餐約7點5分從中華出發,
早上車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好佳在我技術不錯,

鑽啊鑽...還沒遇到很多紅燈,就在7:21分到達了清大,
走到lab就25分左右了,差不多剛好,

後來我們在球場分了3隊玩....一開始我還是二壘手、三壘手的位置
之後怎麼變成了唯一一個外野手...XD 果然跑的很累...

而在內野高飛球看不準..還會跑過頭...>"<

到了9:30有人來球場要打了,我們就轉戰,老師好像還沒打夠,
就說我們打籃球吧...XD又拉了一大堆人跑去體育館打..(ㄟ女籃剛要練習)

結果用了半場在打3vs3分成了三隊,我又和老師一隊了,
太久沒打籃球了,努力一下衝一下速度過人,
ㄟ~人是過了..但卻投不進啊...>"<

(一開始就不小心蓋了兩個博士學長火鍋...@.@)
而衝刺一下,就覺得沒力了,後來就開始把所有球丟給老師進攻,
反正老師很強..>"<..而我們也一直贏...害我沒法休息.....

一直打到快11點吧....就散會了...
而回到lab .... 該走的 該睡覺的 都回家去了..XD

我除了自己出去吃個飯,在學校辦點入學事後,
想說累了,回家先睡個覺晚上再起來弄事情,

一直到2點左右我就騎車回中華了,
當我騎到一半,要過光復路及食品路的交叉口時,

就在這個摩門特....我看到左邊排一排車要左彎,
而我就在右道一一騎過,看著前面的燈號,是紅燈變成了綠燈,

剛好可以轉彎,就順著一路過去,當然要轉彎時速減到40以下,
而那一排車的最前方是台休旅車,
右邊有個阿伯騎著應該是破破的迪爵一起跟著那台車的右側左彎過去,

而我也順著那阿伯一起左彎過馬路,
就在此時,那台休旅車左彎過去竟是往外道靠,
此時我已經慢慢的離車遠了點到車後,

打算在車後跟著走外道,而那個阿伯我還看到是從車的右方
鑽了過去超車,但那車快把外道卡死了,

當這個時候我看到那台車的煞車燈亮了...>"<
此時我也跟著"慢慢"煞......馬路算快過完了,

然後過了半秒後,突然覺得我怎麼前輪滑溜溜的,
是上了方型水溝蓋的感覺,

就在我腦中感覺到前輪滑溜溜的時候....
我人已經呈樸壘姿勢離地約幾公分而已,

然後就當我手落地的同時,
心中出現一個聲音........幹.......操你媽的..我又摔車了啦....>Q<
當一切都停之後,馬上站起來,回頭看一下機車方向,

看到了水溝蓋及胎痕,以及我左轉燈的燈罩....
把車牽了起來,並隨手撿了燈罩把車子牽到路旁,

然後開始檢查傷勢,看一下手套...都磨破了外皮,
看到裡面的海綿,但沒破到能看到手,

拿下手套看一下雙手,一點點紅紅的沒擦傷...
不幸中的大幸啊....彎一彎雙手手腕,左手有點怪怪的,

雖然不會痛,但我知道...應該是扭到了...>"<...
再來看一下腳,牛仔褲右腳褲管有破,

嗯...拉起褲管...右腳膝蓋破皮了...還沒開始流血,
但應該快了..因為會麻麻痛痛的,
然後拉起左腳褲管看了一下,沒事情還好。

而右腳腳尖也有麻麻的..看一下鞋子沒破..應該是沒事情。

之後整理完後,打算快點回家洗澡擦藥睡覺了...
自認倒楣囉...雖然現在我還是覺得摔的很莫名奇妙,

為什麼那樣會打滑...以及打滑後我也反應時間都沒有,
如拉正龍頭,以及放開煞車都沒時間,因為我晚一點煞也不會
撞到前面的車啊.. XD 因為我想慢慢煞....時速預估30~40左右。
覺得不快.....

後來整理好走了 到前面路口 就是那個騎車的阿伯向我揮手,
他說他有去把那台車攔下來了,他很火大,
一定要那台車賠我錢....他一定有撞到我.....

好心人士..雖然他也差點被擠死..所以很火.....
然後幫我出氣,之後開車的人看我褲子破了,

說好啦 那我賠你褲子的錢啦,只是我沒有撞到你啊....
講了一大堆...最後賠我二百元了事....

其實他也算是其中一個原因啦,本來我就沒打算要他賠錢了,
因為自己摔車...就這樣啦..只要他沒撞到你 其實都可以不用賠的不是嗎?..

二百元不無小補,我也沒和他討錢了...傷好險有戴手套,算是傷勢不大
約一兩個星期就能好了,醫藥費算剛好。

目前...手扭到 有點不方便, 有點小痛...腳擦傷...加淤青會痛...
加上那天打球...太久沒運動了....馬上睡起來"鐵"腿的酸痛,
和傷口的痛...只覺得一個字..慘...

但隔天不管你有沒有摔車...你還是要把該弄的東西找出來 整理給學長..嗚.

二月十日摔車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