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是我研究生生活的第一天,
認識了許多學長,今天幾乎所有人都到了,

所以一吃飯就8 9個一起出去,
反而我是第一個來的學弟,

而原本交大的那個同學,
到現在都還沒有進來,

只是多一個女生,
總覺得會怪怪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

目前實驗室的氣氛我很喜歡,
學長們也都很親切,也很幫我,
雖然我組電腦弄了一下午加晚上。

而和老師meeting說的稀鬆平常,
但是呢?..總是話裡藏刀..

下下星期將要是我第一次報Paper.
嗯兩個星期準備,剛好開學...XD

並且每兩個星期報一篇,
有時可能連兩個星期,我和一個碩一的學長輪流,

-----------------------------------------------

第二個...回到新竹,
稍為望了一下,應該整棟樓就只有我一個人吧,

所以就算音樂放的大聲一點,
隔壁的"小菊"同學也不會來敲門罵人了..(ying 姐姐 我字有打錯嗎?)

而且我新竹這篇我手機訊號還不錯呢,
果然中華不是個鬼地方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