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我要來寫些什麼東西呢?
最近越接近研究所,越感到害怕,

當我知道我可以提早畢業後,
就開始會想一些問題,

就如前面所講的到,
我最近常常會想到,

我究竟我所要的是什麼?
什麼東西才是我所要的?

常常會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因為我對我的未來很迷網,

自從感情失敗後,我覺得我失去了一個目標,
一個讓我努力的目標,所以才會造成如此的
感覺吧?
================分隔線=====================

慢慢的過年到了,我感覺到我媽會以此事為榮,
就是我考上清華的事,常常會被拿出來談,

而我爸呢,其實之前我一直沒聽到他講,
直到今天,我被拉出去喝威士忌時,

聽到我老爸講了說,其實我上了國立的研究所,
他很高興,因為之前以為我報的應該都不太會上,
這麼好的學校,我英文這麼差,怎麼會上呢?

但後來出來的結果,反而是幾乎有報的都有上,
他真得很高興....^^(自己聽了也很爽...呵...)

雖然他還是一直說我太內向了,是個缺點...@.@
好像吧?...我很害羞的...>"<

但是後來就被定位為會讀書的一族,
被其他長輩定位,覺得...有種被覺得好像就是死讀書的那種,
我也不想被這麼認為了....XD...

================分隔線=====================

最近和了許多人聊了些對未來的問題,
其實也得到很多回答等等,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聊過之後大家都不太相同,
覺得我會羨慕有目標的人,因為他了解他要做什麼事,
而且朝著那個目標去做,一直前進。

當然今晚有和一個學長聊過,
加上現在打一打字後,突然覺得有點想法,

想起我以前的一些想法,
雙子座本來就是個好奇寶寶,

其實對很多事情我都很容易引起興趣,
而去從中鑽研出我想要的東西,

而應該還有許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大目標一直在那邊是不會變的,

但是近程的目標呢,只要自己多用心一點,
慢慢的就會浮現出來了,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