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前半個月如下,除了一開始衰事連連外,
再來的就是一連串的期末考囉,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在期末Demo前 1/16日前,
沒有做到半個小時的打工,因此呢,

我原本就是一個月中要做滿40個小時,
反而呢,這個月的前半月都沒有去,

所以要這一兩個星期趕,然而呢!
我下星期又被公司叫去台北當臨時工兩天,

所以就完全沒有辦法再補時數。

昨天和今天,我一共在兩天補了18小時了,
剩下的 兩天 不知能補到多少,

雖然Jimmy說...這個月補不完能到下星期去,
但是我不想下個月又忙的要死......很累...

這兩天 上這麼久的班....真累..回來 就想要睡覺了... XD
睡起來剛好明天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