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 選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 選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 8
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不懂可以看我的blog

女的.............>"< ... 我性向正常....

1.聊得來 => 這是一定要的啊... 聊不來很慘...

2.身材中等 => 不一定要很漂亮或身材很好,只是不要太胖那種就行了..

3.會運動 => 不要討厭運動那種....

4.愛玩 => 喜歡和我到處跑的...

5.會撒嬌... ^^|| (這個要交往後才知...)

6.別太強勢

7.喜歡交朋友.....(但別交了朋友 就忘記我了..或直接落跑了.XD)

8.別太會花錢......至少要會理財...

以上講歸講....但實際上....好像都不可能.....感覺來了....抵觸到什麼都無效..XD





伴侶點名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