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覺得昨天快11點才開始滑,浪費了不少時間,
今天應該要早一點去,定了7點半起來,
結果我們吃一吃早餐整理一下,過去就9點才坐上纜車..@.@

我這天一開始滑了幾次第四纜車的綠線後,
就上第五高速纜車滑昨天最後挑戰失敗的綠線.

滑了幾次後覺得沒有像昨天風這麼大後,
就簡單多了,而我的轉彎也越來越順利了.
下這幾條綠線都沒什麼問題了.

外加比較斜一點的雪道有助於糾正姿勢.
因為一用錯重心就很容易跌倒了

之後我就幾乎不滑第四纜車的綠線了.除非找人
因為比較短,纜車又要坐很久.

都在滑第五高速纜車的雪道練習

而這天早上有讓喵喵帶著AS15出來錄影,
但是之後看影片,全都起霧了.. ><"

在快中午時說,昨天我們要去吃飯時走了非常遠過去到另一邊
今天中午我們就坐上纜車,一路斜滑著過去吧.

我們四人坐上了第四右邊的纜車後,從右邊的雪道要往下滑.
準備一路斜切到最右邊的那棟餐廳吃飯. 走路倒是應該要走十幾分鐘才到的了.

倒是還滿順一下子就切過去了,
但快要到之前有一段很平的路.
我速度不夠快,最後停住了.

在我懶得脫binding的情況下, 因為還差前面一點點,就一直慢慢"盧"往前.
總算有到斜一點的地方能滑下去了.




在吃飯的時候我就一直在研究雪道圖,這邊應該是有一條綠線啊.
但過來時第3高速纜車,那邊寫中級者...我應該是先滑完所有的綠線再去試中級的紅線囉?

在吃完飯後,他們三個一樣去找地方睡午覺,
而我就來試試這條第3高速纜車的雪道.
坐上纜車後,一直觀察說要走哪個路線下來才是綠線...
而也看到竟然有跳台的地型呢...

上去後,前半段我都算順利的下來了,只要有一點點變快一些,
我就會煞停下來看情況,另外有叉路也會看一下.


看一下雪道,第三高速是個S型的雪道.

而中間有一小段,是比我之前滑的綠線都還要陡的地型,
一下這邊心裡壓力就很大..XD

動作就容易做錯, 而主要是轉成toeside後,有時太快了.
我重心會壓到太後腳想要把板子打平煞車,
但這樣反而會更不穩定而跌倒.再加上會碰到凹凸不平的雪道..
我就身體斜到貼上雪道..@.@

之後我一直滑這一雪道. 然後最後再往右切出去滑再上纜車.
主要是這邊比較好修正我的動作.
但到了比較陡的那一段,就一定會跌倒.
所以我也想要征服這段比較陡的雪道

而就在這時,我有一次正面跌倒後,
因為身體還繼續往下滑.
我就把板子放下來煞車..

沒想到這速度我板子煞不下來,板子的力量反饋上來.
讓我右腳整個扭到了一下.
好險是後腳..之後休息一下,嗯 滑的時候不會痛.
扭到的似乎比較靠近上面一點的脛骨.腳踝似乎沒事.




之後我看到喵喵他們從餐廳出來,我打個招呼就坐上纜車了.

後來是這次還是下一次時,我往右切就看到右邊的遠方處有個
穿藍褲紅衣的女生在斜切..然後滑一下後,就坐了下來.
接著就又再起來滑.... (一直repeat)

我就滑了過去,原來是猴子啊,問了一下才知道她們三個都坐上了這條纜車,
想要往右邊斜切回去.

ㄜ...我剛剛看到你們時,還在想說叫妳們不要上來這條纜車
對你們來說太陡了啊.

再問後知道.他們三個根本沒看雪道圖,就直接斜切...
這樣會切的途中會經過黑線沒整地的區.而且很多是紅線中級者的雪道...
真得是很亂來...

還說喵喵在上線看到坡度不敢下來,不知道猴子是不是最後一個.
三方是已經先走了.

我就快點先滑回三號館那邊的第五高速纜車...
在纜車上及滑下來搜尋初級的這三條雪道有沒有喵喵的身影..沒看到.
那應該是還沒過來..

往遠方看..餐廳那邊的紅色中級的雪道有個慢慢滑的skier..不知是不是.
坐上第四纜車準備要滑回餐廳那邊..坐在纜車上看..
嗯~~滑的姿勢應該是,而且還在非常高的地方.

你們真得是太亂來了... sb 很陡的地方是可以用落葉飄慢慢下來的
喵喵ski要是太陡沒法轉彎..是根本下不來的...完全是在亂衝嘛

在第四慢速纜車....上.. (它真得很慢....) 一直往喵喵的方向看去.
看起來還有在滑,沒有受傷的樣子.

總算坐完了纜車.用我自己sb 目前最快速的小S 往餐廳斜切過去..
再坐上第3高速纜車...要去喵喵的身邊.

就在纜車上面,看到喵喵滑著滑著...太靠近中間製雪機的地方.
然後跌倒後ski ...被纏進安全護網裡了...

又等了好幾分鐘後,到了下纜車後一路滑綠線雪道.
然後從最近的交叉口切進紅線的雪道落葉飄過去喵喵那邊.

喵喵已經被纏在這邊出不來很久了...
而在我落葉飄過去的途中,還有個snow boarder從我後面也過來一起幫忙.

看喵喵往下面揮手在等看看有沒有人來救她..她ski一腳插進雪裡.
要拔出來又被網子纏著不能轉向.
而另一腳因為沒施力點..動一下就會往下滑一些

試了一下,還滿難用手敲ski 讓其分離的. 因為沒踩在地上.
而且快要扭到腳的姿勢.

後來我往下一點,用身體卡住喵喵讓她不往下滑.
而那位好心的年輕人,幫忙弄開ski 與腳...

在他把自己的binding脫開一個時,我也才想到雪板是可以脫下來弄的..

後來總算是讓喵喵把ski脫下來... 離開了安全護網了..
感謝那位年經大約20初頭的 snow borader.

好險喵喵沒有受到傷.腳也沒扭到....念了好一陣子.
不知道的路不要亂闖,要去新的路也要看地圖知道難度啊..
妳在這坡度根本還沒法好好轉彎..要怎麼下去...

我在這邊也都還只敢落葉飄而已.

之後陪著喵喵慢慢斜切..順便報路哪邊比較平的滑過去.
不要再直切過去黑線的雪道..再下去一點才是綠線.
斜滑一陣子後,就煞停..坐下來轉彎再換另一側...

雖然喵喵還是用A煞轉彎..
這邊的紅線是比韓國當時喵喵滑的藍綠線還要陡啊..(韓國中級為藍線)

耗了一個多小時總算是回到3號館的前面了.
要嚇死我了..

要斜切回去,你們三個應該還要今天的練習完,明天應該才有辦法...

送完喵喵回去3號館後,喵喵先去室內休息,
我也覺得目前可以拿Sony AS15錄了
就拿過來用.




之後我發現第5高速纜車旁邊,也就是最邊邊靠近民宿那邊出入口的第4高速纜車開了.
我當然要過去試一試囉,今天就想解決所有的綠線了.

自己坐了上去後,滑完覺得,比第5高速纜車平,中間有不少樹林,
我自己是不會想去滑.但可以叫三方他們過來練.

錄完這條後,我又去第5高速纜車的那條錄我滑下來的影片.

在大約4點半左右,因為晚上還要過去那邊餐廳吃,
我找到喵喵後說我先切過去那邊,打算再練個幾次那邊的雪道.

就在斜切過去的途中..在坡度變緩的情形下,
我還是做了幾個S想要加速.

結果往山下的轉彎一轉過去,不習慣斜切還做S....
就噴了出去....向後倒...

而頭上的雪鏡,夾著Sony AS15比較重...
就往前飛了出去...囧....
這...這不會摔壞吧....

起身後,因為快要5點關門了,快上坐上纜車吧..
等等上山頂再看一下機器的情形

手按錄影沒有開始聲音呢...

後來到山頂我坐在旁看一下.
不能錄...寫Error.
我關機打開來看一下...SD卡是歪的.

原來是飛出去時,SD卡被震歪了.
重插後就好了.




接著我一直在下這條綠線,回想吃完飯時,轉完toe side很不穩定就是因為怕快.
重心放太後腳,然後只要雪不平就震倒了.

後來滑了三趟. 總算有慢慢修正姿勢,重心放更前面一點,就穩定許多
轉彎完不要把板打太平..
後來都只是小跌不會痛的那種.

最後在回民宿看影片,怎麼沒有聲音,後來看設定才知道設成了慢速模式...><"
所以這天錄的都是慢動作撥放的...

今天算是還差一點點征服這條綠線.
但藉著這最陡的綠線,修了不少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