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到遊樂園玩了!

這天約詩蓉表姐、表妹,帶著文文、臭妹一起玩

遊樂園就是要帶小朋友啦…

不過一開始,小朋友要去看動物,白要去玩刺激的…

只好兵分兩路去!!

 

天氣很好的一天…

 

一進園就出發玩個水,因為真的太熱了,淋的濕濕的喵…

 

再來進攻海盜船囉!

 

 

這天園區裡有好多海棉寶寶的大公仔可以拍

 

會合之後,沒想到馬上又來搭海盜船了!詩蓉表姐跟文文

 

臭妹很俗辣的只敢坐中間,其他白、表姐、文文衝到最高的地方…

本來只想在一旁拍照的我看可憐的臭妹沒人跟他坐,只好下去跟他坐

結果坐到後來整個趴在我身上了…Orz

 

很沒良心的三人組

 

發現蟹老闆

 

下水典禮,趴吐~~~

 

準備好了嗎??

 

下來的時候我跟表妹在下面,一個準備炸他們水花…

一個忙著拍照…表妹炸的有夠準的,回頭看他們上來全身都濕漉漉的

 

裝作牛仔的呆呆白…

 

可愛的派大星

 

接下因為玩小火車的時候表姐不小心弄丟了粉貴的太眼鏡

正和工作人員找,我和白帶著文文跟臭妹到處拍照

 

 

後來等到閉園後,大家就裡去那個小火車的地方找,

天黑黑帶著手電筒找了許久,好佳在有找回來,真的是太感動了!

接下來回桃園市逛個街吃個飯,回家囉!

開心的一天!(完)

 

表姐我要照片丫………

來妹妹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