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期待許久的泳渡日月潭來啦

金害…去之前都沒有好好練練我的泳技…

加上一路的玩玩拍拍…

害我泳完的時候ㄏㄧ 累累~~~><

一大早從營地要前往出發點

 

喵喵跟白…一副就還沒睡醒的樣子~~~

 

集合囉!…滿滿的人

 

好多團隊都有各自的標記氣球呢!!

 

耶耶耶~~~~我們的團啦…冒險野狼!!

 

小合照來一張

下水前…那個誰帶蹼手下水…好詐喔!幫我買一個

 

喵喵包條條中~~~好醜喔!><

喵喵畫的防水包^^

 

游丫!游丫!拍拍照~~~

 

還剩1000公尺

 

泳渡中還遇到了個死大叔,大約四十幾歲吧!

在喵喵游的途中,不小心踢到了他…

跟他很客氣的說了對不起!

竟然還罵我,還說什麼幹麻要游…不用動就可以前進了…

結果喵喵一看,這個死大叔竟然穿蛙鞋下水!還是潛水那個大蛙鞋,賤~~~~~

竟然還敢嗆我,有本事就不要穿蛙鞋,最好不用動就可以前進了!

喵喵直接在後面回嗆:「有本事就不要穿蛙鞋,作弊!!」

結果他就游走了><,卑鄙小人,作弊還敢跟人嗆聲~~~~~

 

剩500,快到了!快到了!

 

看了終點了呢!!~~~好棒喔!!

 

拿到了證書囉!!

 

多謝了活力十足的發哥跟龍哥還有游沒多久就搭船回來mity

因為提早回來就去領了那些該領的東西

以及讓大伙有一個可以遮陽,洗澡的地方…好感恩(合十)

路上遇到另一團朋友跟我們一起窩這個小地方

早早回來就逛很久的mity…

準備搭船回營地囉!!一整個素顏的喵…怎麼還是這麼漂漂呢…只是一臉倦容中

(後面那兩個插花的太搶鏡了喔!)

 

美美的營地,可惜沒時間好好玩~~~

 

題外話:從環湖公路出來時,喵喵一整個暈車了…><

車上吐了一次,回到埔里又慘吐…嚇到了大家…對不起喔~~

不過喵喵我真的不是懷孕!(起碼我現在的認知是如此…哈哈哈)

 

另外,日月潭的便當難吃到不行…一整個是冰的!

是因為去年有人便當悶到壞嗎??

整個冰的便當怎麼吃丫…快三十個便當大約丟了二十幾個

很不環保哩,有沒有人跟大會說報名費不要包含便當丫?

不然你準備個麵包也好…真的是ooxx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