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衝浪之前敗了一個沙板…美吧!美吧!

哈哈哈…

 

前一夜,將心愛的板板上蠟

只是上好蠟的板子忘記來拍一張了!

反正就是交叉的上蠟,上滿整張板

出發來去烏石港囉!

本次沒有拍幾張,衝浪的照片,因為沒有防水的相機啦…

前一夜本來還想敗一台tx5的相機,都準備好coco了!竟然沒有貨

所以拍的大多都是在岸邊的衝沙照!

衝沙囉~~~~

 

一開始大家都在跌…

跌跌樂:耀仁哥

 

耀仁哥:我滾…

 

跌跌樂:白白倒了倒了!

 

跌跌樂:獅子~~我撲

 

跌跌樂:獅子~~我倒

 

跌跌樂:寶媽~~我也倒

 

寶媽:這是最新的瑜珈動作…

 

寶媽:海上伏地挺身…(寶媽這是沙板不是趴板哩~~~)

 

寶媽:我再倒~~

 

這是寶媽撲沙照…(只剩下水花了~~~orz)

 

我不知道這算是成功還是撲街照…看的出來站了上去,不過也快撲了!orz

 

這是喵撲倒照…哇哈哈哈…其實我是在看天空啦~~~

 

正衝浪回來的san兔~~

 

來跌一下吧!san兔出浴照…板子哩?~~~冏oz

 

不要說都拿失敗照來搞笑…

來幾張帥氣照吧!!

 

寶媽帥喔~~~

 

san兔的成功照~~帥嗎?帥嗎?

 

我家白…

 

獅子

 

耀仁哥

 

看起來不錯呦~~

 

遠遠的拍到白在等浪中

 

沙灘上的活動…到那都能打真的是太強了!!

 

超完美的一天,天氣陰陰的…沒有大太陽,也沒有下雨…

海邊活動的好日子!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