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看到這件事情是有幾個問題及誤會存在.
來做個總整理:

首先安全問題:

太妃沒穿溪鞋,阿牙沒防寒衣穿.
馬龍穿不合身防寒衣及溪鞋.

沒有合適的溪鞋,沒有足夠的抓地力.走起來非常容易滑倒.
不合身的防寒衣,像老大說的萬一踩到滑倒溺水或是墜落該怎麼辦?
安全問題是老大的壓力,所以為了這個而生氣是理所當然的.

而除了阿牙外,剩下的都在我們龍貓組.
幾乎是溯完到橋那邊我才知道培培沒有穿溪鞋.
而我自己也不知道穿不合適溪鞋的嚴重性.

而帶隊的經驗,就直排輪來說,我也帶過不少次,
我所帶的路線,也曾經有人技術沒法應付,而受傷跌倒的.
讓我自責了很久.
後來的帶隊很多橋我都不太敢帶,通常都以來的人程度再做判斷.
因為非營利團體,出了事誰負責啊?

租借裝備問題.

目前的租借是由窗口統計成一個表,再由老大整理帶去,

這次的問題就在於確實登記要租借了,當然也可以由老大決定不供應這是合理的,
但是呢?不供應有沒有和登記的人說?說的時間是何時?夠不夠時間再另外找裝備?

最大的問題在於老大覺得暗示了想法行不通,但娟姐有沒有收到這個暗示?
假如沒有收到,誤會就開始產生了,有關安全的問題,靠著暗示足夠嗎?

既然講了這個看起來就是租借的流程上面有問題產生的.那該如何解決?
因為就算登記租了,也不一定會給租,那是不是在活動的前兩天就要確認
誰有租有租借到,誰沒有租借到?
這次是窗口的問題還是老大的問題我想就當事者明白囉.
因為我也不知到底真相是什麼.

再來拿紅綠燈的例子來說,今天假如硬闖紅燈的是沒上過學,不知道紅燈是什麼的小孩子.
那以我們的法律來說,這個要罰其監護人嗎..?

回到我們的問題,這個是領隊?協帶?還是團長問題?
這也是我常常犯的問題,以為是大家都應該知道的常識.

--

最後是一個羅生門.沒有準備馬龍及娟姐的裝備是在出發前?
但原因是因為起溯拿了不合適的裝備給馬龍...這個時間軸好像怪怪的

凡是往好的地方想,我在猜是不給馬龍下溪,然後娟姐留下來照顧馬龍才不帶的?
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囉...

--

所以以後還是走限定人數,限定能力的溯溪嗎?這樣問題才會少一點?


--待續-- 接著再來講午餐後上溯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