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初春…悶了一個冬天…給我太陽丫~~~~~

這次到墾丁雖然說才二月,但暖洋洋的太陽公公驅走了我快發霉的身子…

一路從台北開下去,就看著天空漸漸放晴…啊!墾丁我來了…

 

到達露營地先來搭帳囉!

 

小朋友在海邊已經玩了起來了…

歐買尬,不書胡……

天氣漸漸暗了下來,狼團的活力不減…

這是那位丫…屁可穿褲的…雞展呢…

好慘喔!…看來平時得罪不少人喔!…

 

入夜當然少不了吃吃喝喝的happy time

 

星光時間,聊天喝酒、打屁瞎混…

這次的活動浩浩蕩蕩也是二、三十人,喵喵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popo、小k、耀仁、u皓………

雖然晚上發生了點小事……

但大伙隔日一大早還是開開心心的玩起了的水上活動!

浮潛組…

 

再來一張帥氣大合照…

 

潛水組…

buzz娘娘您慢走呀…中間那個是那位丫!

浮丫浮……

香蕉船…翻吧!翻吧!

 

么壽喔…誰拍的這麼準……

害我剛吃的晚餐差點也吐出來了!

潛水…

在潛水組潛完回來的時候剛好遇到浮潛組的!

這是喵喵喔!(喵喵黃色蛙鞋超好認的!)…浮潛組的由下向下拍,我們還打過招呼呢!

親子組也玩的很開心…

天氣真的很好哩!照片拍起來都像是明信片~~~~

玩累的大伙人…癱在樹下休息中…

喝著清涼的椰子水

玩了一個早上,回營地煮食去…來張合照先!

下午,這一群人跑去玩賽車了…美麗帥氣的小k

我家白白也是帥氣賽車手,嗚~~~喵喵沒玩到啦!后 >.<

下午茶的點心!!嗚~~~嗚~~~沒有喵喵的大合照(喵喵在白白講手機的另一端)

不久喵跟爸媽去跟白白他們會合後,大家接下來去打飛靶…

u皓的表情……我好想打人丫…不要拉我!!

在裡頭碰碰碰的…好好玩…不過打一個靶要近50元…打一次一個便當就不見了!!

好大的一群人…包子很high呢!開心的走回來……

小朋友也玩的很高興說…

累了一天,晚上一定要吃好料的啦!!

吃完晚餐…大伙還跑去了出火玩,來到出火,一定要玩一下爆米花的啦!!

嗚…我家的爆米花考壞了啦!都是臭白白…我要爆米花~~~~~

第二天,狼團怎麼可能就輕鬆的回家哩…來溯一下溪、走一下山路…

溯溪組…

這是小菜菜的耀仁嗎?…帥氣一點的下去吧!

餓了還吃起來...

小小的跳一下潭…

雖然溪不長但溯溪的人還是玩很開心…只是,不好意思的讓大伙人等了一下…

不過…這三天的天氣真的很棒,活動也玩的很開心…

一路開回台北,只見天氣漸漸變陰變冷…

嗚…我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再見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