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前一晚上,又是一下班就跑了…這一次可不是去狼哥家喔,這一次來到了我們茉莉的家喔!

可愛的茉莉~~好一朵美麗滴茉~~~~~~

新朋友……是上回跟白子去攀岩認識的,還帶了米小t跟三方去玩牌,國外的桌上遊戲「農家樂」超忙的要種田、養羊、養牛、養豬…還要生小孩,哈哈哈…真好玩,一玩就玩到快一點了…我的天丫!明天一早還得要起床呢…


08/14一早八點就要來集合囉…雖然在新店捷運站很難集合,很難停車,大家出發來去溯溪吧!



著裝完畢,準備來啟溯囉!


包子家族



章魚妹家族及joy合照

這次的溯溪人數真的是太多了!所以決定兵分二路




噹…噹…噹…噹……這是我們a組的龍貓隊…
因為咱們的隊長:龍哥、加上小貓我…組成了龍貓隊…哈~~~



B組的隊員…

先來個垂降下溪吧…包子妹…你怎麼可以這麼滴瘦哩…

看的喵喵超羨慕的~~~~;

因為怕太輕了…所以還加個d環,加個保險…

 


溪裡頭來一張吧…

這次的溪算是初階的,也有許多第一次的伙伴…人也不少…
順著溪流而上,來到了第一個攔沙壩


接下來就是瘋狂大跳潭…


章魚妹這張…超可愛的……不要追殺我…

  

最利害的是白子…白子用溜冰的旋轉跳下,只可惜龍哥沒有拍到
(@@又是一個雙子愛現鬼…哈!哈!跟喵一樣,教我教我……)




壩前來一張大合照

大發現,elaine跟茉莉兩個人長的超像的…你們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哩!



喵喵發現個鞦韆ㄝ…超好玩!

辛苦了三方跟豬幫我推…好寶寶…去後台領狼吻一枚!



一路上在溪邊玩水烤肉的遊客也還真不少




我們也玩的很high

第一關牽手轉圈圈…

 



 走走走…這次的溪雖然是說初階,但是我覺得這裡的石頭是最滑的,走的時候要很小心!

所以一路上伙伴們要相互照顧…互相留意…提醒

大伙在小瀑沖涼合照…

白子、宗哥、巫哥

夏菁、三方、喵、joy


大伙加油囉!快到紮營開伙的地方了~~~~

這是b組的小合照,先鋒諾帆、協帶大寶、巴斯…

章魚、包子家族

紮營炊煮休息哈啦中…

豬在搞笑中…像不像魯夫的二檔…哈哈哈,後面是白子喝水中,就是剛說的愛現雙子…

Mity最壞了!豬把水洩掉後…mity還說:「豬你的肚子還有水哩…」

Orz…唉!那是人家的肚子啦!沒禮貌~~~~



三方、小貓、白子…



吸煙團…



炊事組:喵很乖后…有沒有很賢慧,可以嫁人了,有沒有人要報名??

(謎之音:是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吧!閒會…)



大家在等麵的同時…已經餓到拿餅干喀了…



來…mity來…要吃餅干要游過來喔…來來來…(拍手)



玩水玩的真high…開戰囉…



開飯囉…

喵喵…用基展做的葉子吃呢!

哈…哈…哈…喵喵這張真是天然呆…哈…哈…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