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中間有幾篇的遊記都沒寫到哩!
而且…這次的萬里瑪鋉溪…我還打了第二次…><

這次的瑪鋉溪是許多人的初溯…沒寫出來會對不起大家…
大家的第一次都給了狼哥丫~~~~



大伙人著裝,待出發!
這是喵、buzz、dr、丫光、包妹、包媽、包爸…

dr、包子家族好像都是第一次溯,溯完就這麼愛上了溯溪…



豬、三方、喵、包子
熱死人的天氣…穿了防寒衣更熱了!先從橋邊下水來泡泡~~~~

ps.不要因為合照近了些,活動渡潭拉個手,就問我是不是交男朋友好嗎…orz
之前因為活動po上臉書,活動照片因為渡潭幫個手拉一下…
就有人跟貓媽說…我交了男朋友…我的天丫!嗚~~~~不要害我啦……
真是不知道該不該po臉書,跟大家推活動><



一開始就先來玩玩垂降…
垂降真的要很小心,就連喵喵玩了許多次還是會凸鎚…
這次喵喵就撞到了><,沒有理好繩,左大腿、右小腿、左手…都中…真糟!



一般垂降,下面都會有人做確保跟協助
但是如果要做先鋒,沒人確保,就要很小心…
最最重要就是千萬不能放開右手(放繩的手)



確保的巴斯,垂降之時,下方會有個人做確保
當下降不穩之時,下方確保拉直繩子,就不會滑掉



垂降玩的差不多…起溯囉~~



走沒多久就來到了個小潭…



水男孩…丫光



煙囪:諾帆~~



溯溪就是要大家的互助合作、攜手向前、邁向光明的大道丫~~~~~



一路上陽光經由樹林間透了出來…
炎炎的夏日,在清涼的溪水中,運動再也不會是黏膩的汗水與怪怪的汗味了…



渡潭



先鋒攀登~~~



喵喵來張個人素顏照~~~
下回…喵喵也來玩玩網路上的化裝前後好了…
哈哈哈~~不知道會不會嚇到路人



第二次參加的寶麗~~~很棒喔!



包媽加油…前方有一小段是踩不到底的…就這麼游過去吧…
(包媽:我不會游泳丫~~~~)



可愛的孩子,小榮…(榮兒…你家老爸叫你不要再強暴石頭了…)

哇哈哈哈…笑死我了…



沖瀑的包子…笑的真靦腆…不過…包子好像得罪不少了人
大家等著想下水餃了…



再接再勵吧大家~~~~



包媽不怕不怕喔…



倩侶組



巴斯和小榮你們是苦行僧嗎…不要拜我啦…



喵及小榮…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牽手了!這樣就可以被傳的亂七八糟…瞎!
先不說那是個孩子,最重要的是…照片有時候是拍個表面…
雖然喵喵笑的很燦爛,但是這時候的喵已經快不行了!
還記得一開始的喵在垂降之時已經受了傷…
左大腿的撞擊,在一路的上溯、攀爬之下,左大腿已經痛到不行了
可是為了不拖累大家,喵喵咬著牙、撐著笑一路溯完全程
這之間…多虧了小榮這孩子!一路拉著喵~~~~



包子妹…包妹還比包子敢玩…水啦!



喵…忍著痛…也要開心的玩~~~~



丫光跟dr…這兩個傢伙也還蠻hi的…



三方及三方弟…
可憐的弟弟,好像也是在一開始就有撞到…
也是得咬著溯完溪!加油了~~~



包爸包媽…超利害的啦!…
包媽還不會游泳呢!超勇敢



渡潭(前方有一段要泳渡的地方),攀瀑,受傷的喵也是給他爬了上企…
這裡的岩壁可以好好練練攀岩呢!



包子媽很利害喔!



後頭還跟著一群野孩子…
不過看他們玩的大多都一路走…也沒用器械!吃的也很普普
一個人就要收一、兩千,么壽貴…



渡潭、攀瀑~~~~我的媽丫!超多可以玩的,嗚…為什麼我的腳受傷了啦



老大問…大家o不ok丫…



切山路



像不像n年青蝦姐姐跟禽漢哥哥的電影
青蝦姐姐:「來抓我!來抓我!來抓我丫!~~~」
禽漢哥哥:「不要跑…」

(mity:喵!你已經透露出你的年齡了…)



天丫!這群又是怎麼一回事!!**戰士…丫是要合體了嗎??
dr你也蠻配合的麻你~~~~~~~~~~



加油喔!一路溯上去吧…我們的一力,還有一力夫…
哈哈哈…真是可憐的elaine=一力=一粒???
好好的名子被叫成這樣…



洞中照…

說真的瑪鋉溪的溪水丫,不是很乾淨…
但是他的地型真的很多也很好玩!有機會你也可以來玩看看囉



夫妻照…真幸福…希望喵喵以後也可以帶伴上山下海丫~~



中間休息時間…



幫狼大放一張帥氣的先鋒攀登照
最後也要也來攀個瀑~~~
我還記得喵喵此時的左腳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只靠著右腳和雙手的力量攀
臭諾帆…還一直潑我水…氣死我了!



完溯來一張



走道路回去



換好衣服來一張…



戰利品…左大腿



這次的傷讓喵喵跛了三、四天…
被貓媽唸了三、四個星期…><
好佳在是沒有留疤,所以大家活動要小心喔!…
可別像喵喵這麼遜~~~~

(完)

所有照片都在:http://cid-8125a474968b87ee.photos.live.com/browse.aspx/20100718%e8%90%ac%e9%87%8c%e7%91%aa%e9%8b%89%e6%b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