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又打了第二次…上回打的忘了存了!
最近喵喵的進度嚴重落後,因為都出去玩~~~
還有最近業務壓力又大…寶來又要賣基金了……><
所以…哈哈哈!

大家就一起等等吧!
有時間就打囉…~~~~~~對不起了!花蓮、新竹行…
先來打打有印像的~~~中坑溪囉!



本次溯溪人員…狼、喵、龍、豬、三方、白子、阿牙、宗哥、buzz……等
太…多人了…就不一一介紹了!後面再說…
這次新加了春田、mark兩家族~~不過…這兩家族太少講話了…
要多多跟大家聊聊喔!不然就沒有回憶了~~~~~



宗哥、寶媽、三方…哇哇哇…寶媽你那滿臉殺氣,是有誰欠你錢了嗎?…(⊙_⊙;)…



咱們這次出遊的小小朋友…小龍…哈!又多了個龍(榮)…
還記得上回去坪林烤肉,我的小新歡嗎?…這可是新歡的哥哥喔!
不過…還是我們的小新歡可愛…哥哥太愛張(台)了!orz…



黑皮哥一家人……超有活力的一家人!
唉呀呀…以後喵喵會不會也帶著一家大小四處趴趴走哩…



下切溪谷,一小小段路…看這前頭的一大一小
一路上小龍都由三方帶著走…
真是一整個溫馨丫!三方以後一定也是好爸爸一枚
伍狼麥愛某~~~來來來登記一下…什麼!寶媽!你要報名…
okok~~幫你排一號一號!!



一下溪後…穿著防寒衣的豬就飛快的泡在水裡了…
哈…喵喵也是!熱丫~~



一路上大伙的互助很重要喔!
只是…這次的溪少了深潭丫…
沒深潭怎麼跳,怎麼玩哩



哪個王X蛋潑喵喵的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咱們溯溪團誕生情侶組…哈哈哈!

慶祝誕生儀式~~~~潑水(可憐的白白~~~~~)


考驗大夥體力的關卡,
霹靂貓的我,輕而易舉啊!! 哈哈哈哈~~~~~
都沒人幫我做確保,真的是太過份了

 龍哥說
 幫我確保是對我的汙辱丫╮(﹀_﹀")╭

 
 
還記得照這張相,對喵喵我可說是極度煎熬,
因為在拍照的時候,被黑皮哥踩到了腳,尖叫了老半天人,
可是都沒有人理我,好痛啊~~~ ><"
 
 
走到了中間,有個半大不小的瀑布,為什麼說半大不小呢?
因為瀑布看起來小小的,看沖力超大,
  

喵喵試了兩次,都爬不上去,只有諾帆跟三方挑戰成功,
不過聽說挑戰成功的兩人,回去後鐵手了兩天,太欠操了
(謎之音:沒有爬上去的人有資格說這句話嗎?)
  
  

 大合照時間,可惜的是都沒有龍哥,真是辛苦了咱們的攝影師,都沒辦法入鏡
 
 
補償我們攝影師,未入鏡的遺憾 
喵喵補一張個人獨照,看喵喵拍的多好啊!一整個帥氣十足

一路上走丫走…玩丫玩



看到樹就爬



看到水就玩



看到潭就跳(這位仁兄…玩開了呢…)



豬…看樣子…你得罪了不少人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