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貓

這次的溯溪是要在前一天就過去露營,
當我們好不容到到了梅花國小時,卻沒有看到狼哥他們

我們好不容易還特別買了酒過來呢!
後來我和喵喵繞著國小逛逛後,
竟然在一間小雜貨店看到他們四個在喝酒吃泡麵,

在會合後原本我們要在梅花國小紮營,
後來他們的里主任還是什麼的又說不同意了,

就在我們放棄要去找其他地方時,
阿牙跑進警察局問問能不能借地方露營,
沒想到真的可以呢 >< 真是太好的所長了,



在一切都搞定後,部落這邊的小朋友超不怕生的,
一直聚集過來和我們玩,而我們也分了不少東西給他們吃,




在這晚的插曲就是我們一直以為狼哥是要炒麵,
買了一大堆空心菜,沒想到是用大盤煮的.!!


當然最後還是麵很多,最後煮了一大堆吃不完


(結果在半夜就被 可能是某隻小黃嗑光了,早上起來就清空了)

晚上就在寶媽帶著一堆部落的小朋友玩,
大家喝酒,聊 當兵 車 女人 的情況下 進入了夢鄉了
…唉!男人的話題就這些嗎?…我都聽過n次了…

當然在這個時候,我和喵喵又開始閃死人不償死的雙人自拍 ><"




到了隔天早上,雖然伊利他們睡過頭,
最後還是即時在出發前趕到了梅花國小和我們會合,
第二天
超好的天氣哩!是誰說有颱風的丫…



而我很白痴的,竟然沒有帶到我的防磨衣,
所以今天就直接穿喵喵的防磨衣,
穿起來還是有點短,但有總比沒有好,
接著再和狼哥借救生衣當做保暖用的 


這時候就是要來特寫一下白白…ε( ̄□ ̄)3||
白子三比八~~~不準說我胖啦!我這是標準身材哩~~


出發前的大合照

一開始喵喵就不見了…手套一隻…嗚!~~

這條溪比起上次我玩的加九寮及中坑溪好玩許多,
因為一路上超多的小短瀑~~! 所以就是一路一直爬爬爬,
接著因為有小短瀑,就會有比較深的地方可以跳水~~!

接著比起之前都超大團的,這次人數只有一半,
而且都是有經驗的,所以大家往前溯時在後面看起來就很好玩!

隊伍由狼哥開路走在最前面,
接著通常會有一路跟在後面,
然後有些比較難走的地方就會塞車嘛,

接著就發現後面的大家會各自分散,
分成兩三路走不同的路線往前攻,
所以我們的行進速度比之前快的非常多 !!
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在定點玩!

回到主文,這是一開始起溯就有個小難關

但對2/3的人都沒什麼問題,不太需要拉扁帶,

這個其實對我來說才是第一個難關


就算帶著蛙鏡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小短瀑的水流還滿強的,但其實也就是第一步要用腳去找點,
找到後,爬離水流後就很簡單了!!

聽說豬在這邊有小摔了一次,

一路上超多這種地型的


這邊也是個抱石路線


狼哥在先攻的時候,找手點找的非常久,
後來喵喵就說你們這些手長腳長的都欺負她們,
這種動作她們一定爬不上去啦,


但只要像照片中諾帆那樣踩好那個腳點,
上去就是右手抱右邊就很好上去了



霹靂貓的我還是爬上來囉…哈哈

接著到了一個水流超強的小瀑布
有沒有看到,我右手附近有個小彩虹呢!
沒想到還能拍的進去




接著就遇到一個突然事件,
在我過完一個小地型時,
我還邊和後面的豬聊天講說頭一次感覺
腳竟然能可以踩的比手抓的還要穩呢!!
因為這邊的石頭用手抓超滑的,但在水中沖的就還好。

然後豬就沒有爬好,滑了下去,
還扭到了腳踝...


一開始豬滑下去後掉到水裡還完全不能動呢!!
以為傷的超嚴重的,真可怕!


後來走到一個有個比較深的地方,狼哥在前面爬上去看能不能跳水,
而我們看到這邊有個籐蔓,就玩了起來!!

龍哥 起跳前的姿勢


大概就這麼高而已,幾乎所有的男生都跳上去掛過!!

通常第一步是如此!


接著腹部力量夠的會讓腳掛上去變成這樣


後來像宗哥超強的一下就翻上去了,但這邊沒他的照片,
其他人像 阿牙 怎麼翻就是上不去

有沒有感覺到他很努力了呢 XD

龍哥翻上去坐在上面的照片


後來到了一個比較深一點的地方,
我們開始在玩後空翻XD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水邊這樣玩


當然成功轉一圈的沒有人,
然後宗哥是跳出去沒有翻到 背面入水,


而大部份的人都是轉了3/4 正面入水。

當然有後空翻也會有前空翻囉!!


最後我們總算到達終點的大瀑布,


狼哥他們就高繞上去,來去架能垂降的繩子,

這時我倒是開始去找有太陽的地方,
因為我沒有防寒衣,實在是有點冷呢!!
好險有喵喵給我溫暖 >///<




可憐的白白…冷到皮皮剉…○( ̄﹏ ̄)○



白子你裝什麼可愛丫你!
三方你這是裝什麼憂鬱氣質男丫你…
天丫…你們同學都是醬子的喔~~~╮(﹀_﹀")╭


後來狼哥垂降下來後到那個平台,
弄好繩子後,就直接跳潭下來了,

所以那邊就是個跳潭的地點,

接著其實旁邊也是有個沒這麼高的地點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呢!!

搞笑的阿牙,跳了這麼多次,還是有各種不同的叫聲,
而且每一次都是失敗的,


而我後來也上去用我的ATC垂降還是比較習慣,
然後到了那個平台,我喬一下我的裝備後


其實也沒什麼猶豫,也一點都不害怕就往下面跳了,
因為這次不用用旋轉的下,而且比起喀比的DWS,這高度小case啦!!

但我跳下去,還是有一些蛋蛋的哀傷~!!
每次看到這句話就想笑…~( ̄▽ ̄)~



信任式入水…大家很愛玩這個呢!…

後來就在待了好一陣子後,我們就繞山路出去外面的馬路上去了,


出山路…



丫牙你怎麼可以這麼搞笑!
宗哥…你這髮型怎麼「西豆」的這麼帥氣


而之後我們出去時也才12點多,回到國小換裝後才大概1點初頭,

最後我們就約去竹北的貴族世家,解決了我們的中餐,

最後也要來閃一下啦!哇哈哈…太陽眼鏡、可魯準備好…

後來吃到三點多就各自解散了~!!




結束前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