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活動主題:[運動休閒] - 0912烏石港衝浪去~~~
2. 日期:2010/09/11 06:00~2010/09/11 17:00
3. 天數:1
4. 出發地:三重
5. 目的地:宜蘭烏石港
6. 活動內容:
哈哈~~~今夏光是溯溪都沒衝到浪~~~
大伙一起來衝浪吧!大家可以一起合租板子比較划算
我們要在雪隧塞車前回來,所以預計早上六點半出發,玩一個早上,中午盥洗、吃飯後三點前結束…

成員--喵喵、白子、菲比、alfred(丫飛)

原本預計的六點半,因為丫飛的首班公車,晚發車><
(這不能怪人家…都要搭首班公車了,晚發車,也不是他的錯!)
還有某人報了名、沒出現…也沒聯絡上……
(雖然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突然的出現了,還帶了飲料賠罪…然後又突然的不見了!…
七月份過了吧!.....囧RZ)
就這麼一等…等到七點半我們才發車…
在雪隧前因為事故的關係小塞了一下車,之後就一路暢通
到了宜蘭烏石港九點多…
換了衣服,跟據春田的推薦在「蕃薯」的店,租了一站一趴板…
蕃薯的人說十點會有沖浪的教學…
我們看了看時間…還有一些…
所以決定先下水囉~~~


哈哈!我家笨蛋白白
...真素不好意思…我忘了改相機的時間…到後面才發現當天的時間是9/11號


陽光美少女:菲比…又稱「章魚妹」
一路從我們去溯溪玩到衝浪,水啦,超陽光!


小貓我啦…很沒志氣的還是玩趴板!一開始還有拍到白子借我的頭巾…
只是在開玩沒多久就被沖走了!><
嗚…白白偶對不起你啦~~~~m(_ _)m


第二次出現的丫飛…咱們的大陸同胞自從n久前玩過攀岩後,就不見人影
這次在活動當週突然的問說有沒有活動,一聽到要衝浪…二話不說就這麼報名了
聽說是想給他曬成小麥色的陽光男孩,非常有志氣!不知這次曬完有沒有變陽光…
(菲比:哈…小麥色!你還差的遠了呢…)


上課囉!由白子來練習怎麼站上板子上,
浪一來,兩手撐在腰際…


然後,一跳…左右兩腳平行在板面上
(嗯!我的形容很爛…哈哈哈!有機會叫白白來補充好了!)


9/10宜蘭天氣超級好!聽說台北還下大雨哩…
這是怎麼回事…我們在宜蘭都快曬到變肉干了><


喵喵的乾弟弟…n久沒見面了!宜蘭人、陽光男孩、玩了N年的衝浪…
小貓會玩衝浪也是他帶的,只是喵喵我是他惟一敗筆…怎麼教都不會…還在玩趴板!╮(﹀_﹀")╭
哇哈哈!不過這次喵喵我有站起來0.1秒…我進步了~~~~~<( ̄︶ ̄)>
(話說…怎麼日期變9/10了…因為喵喵發現時間錯了…結果…改了之後…哈哈哈!還是錯的…
喵喵還活在9/10的日子…orz)


這次本次活動成員之一:米魯 ○(* ̄︶ ̄*)○
超可愛的米魯啦!這是丫弟的朋友帶來的狗狗…喵喵愛~~~~
(嗯!話說…素顏的喵喵…怎麼還是這麼漂漂哩~~~~哇哈哈~~~~)


路上相遇的米魯兄弟…哈!哈!哈!…


不久之後,春田兄出現了!帶著他的正妹女友…丫!我還是忘了跟他問名子了!^^a
辛苦的男人…加油!衝吧!~~~~


這張照片…我拍的有沒有很帥氣丫!
可是這張照片有玩過衝浪的人就知道…白白把板壓在沙上,直接站在板上…~( ̄3 ̄)~按捏賣塞喔!
去去去~~~再去練習…


我的媽丫!才曬這麼一下下…我的手就變兩截了啦!><
mity…我跟你一樣有豬蹄了啦!o(┬_┬)o狼某愛~~~~!


老大!老大…我有幫你拍正妹喔!無水某?…





嗯嗯嗯…有練習有差…白白超強的啦!
第一次玩就可以站的這麼穩,這麼久…給你拍拍手



喵喵企跟春田那借板子來拍拍…春田的單眼拍出來還不錯呢!
看起來喵喵有沒有很帥氣丫!哈哈哈…

差不多二點我們就要準備要上岸盥洗回家囉!
在這之間…還發生了些好玩的事…
因為在盥洗的地方排了太多人了!所以在春田跟白白說
男生可以去一個地方盥洗時,懶的等外加跟屁蟲的喵喵…就跟著白白去了
此時只有春田一個人在盥洗(穿著泳褲),我就問他可以進去洗嗎?
春田就說只是要沖水的話可以丫…
從小生長在兩個哥哥下的喵喵就這麼大剌剌的,穿著比基尼沖起水來…
只是沖到一半…春田的同事(男生們)…一進來,嚇到!
怎麼會有女生!??
哈哈…可憐的他們只能穿著泳褲沖洗…
在喵喵換好衣服後,一出去,聽春田說,他們男生們馬上脫下泳褲…^^a
呵~~~真是不好意思啦!擔誤了你們盥洗時間…
什麼?有人問喵喵怎麼換衣服喔!…這還不簡單!女生要跟我們狼哥的團…
這種技術一定要有的啦!這可是喵喵…不斷的改進來的哩!
以前我們溯溪那有「更衣帳」這種東東!
回到主題,怎麼換衣服?很簡單丫!因為喵喵是穿比基尼囉!
就是傳說中一拉就掉的比基尼啦~~~
這麼一說大家就知道啦!先穿上衣服…再把比基尼拉掉就行了~~~
哈哈哈…

好了!三點不到我們就坐上了車準備回台北囉!
今天真好玩,喵喵的衝浪總算有站上0.1秒了…真感動!
白白一整個曬傷回來~~

下回有時間再來衝浪吧!!(完)

所有照片都在:http://picasaweb.google.com.tw/112680904437968081974/20100911#
(因為最近家裡沒網路,公司不能傳msn相簿,所以先用picas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