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我們在收拾完東西之後,
就開始往我們今晚要露營的地方 黑龍潭營地移動,

寄件者 10-0731_坪林露營

裝滿滿的裝備車

在一開始由我和豬這車帶頭,但明明我們不知道路啊 ~~!!
很特別的是 我們遇到交叉路口時,由後車打方向燈 指示轉哪邊 ~~
這哪有知道路的在後面的啦 !!

後來過了一個交叉口後,就換夏菁帶頭了,
過沒多久我們回到了坪林,採買了幾個撈網...

接著要再走的時候,聽到經典的一句話,
那就是夏菁說~ 我這樣的速度可以吧? 大家都跟的上嗎?~
看來不單單是女中豪傑..而且似乎也是開不慢的女生呢!!

就在一陣森林小路後,我們抵達了黑龍潭營地!!
在我們卸下裝備後,諾帆和上尉基展~~划著獨立舟去對岸找枯木
然後剩下的忙著搭帳篷 等等~~!!

就在我也不知該做什麼事情的情況下,帳篷搭好了
寄件者 10-0731_坪林露營


然後火靠著 樹葉 枯木 ~~ 也生起來了,
開始悶我們的晚餐~~!!(因為我不知那到底是叫烤還是煮? 總之像沙威馬那樣用串起來 再放進鍋子加熱)

寄件者 10-0731_坪林露營


寄件者 10-0731_坪林露營


而我們的飲料 和食材全靠這個冰筒
寄件者 10-0731_坪林露營

有請小貓當model入鏡一下

寄件者 10-0731_坪林露營


就在我們邊喝著啤酒 邊聊天的情況下,總算弄好了第一次的食物~~!!
寄件者 10-0731_坪林露營

有串燒 熱狗 ~~

還有就是一堆肉肉肉
寄件者 10-0731_坪林露營


在吃完一輪後~~!!我們弄好第二輪~~
就準備下溪 玩 撈溪蝦了 ~~~!!

接著大家都穿著溯溪鞋 >< 只有我沒有,
好險我有krabi救命拖鞋 ~ 還能夠撐著用 ~
就穿了下去!!

夜晚~~ 沒錯,就是這麼的黑


大家拿著頭燈 手電筒等下去抓

主要就是找大石頭的邊緣 牠們都躲在細縫中 ~~
而拿手電筒照下去的話,牠們的眼睛都會反光,
只要專心一點都看的到,

寄件者 10-0731_坪林露營


原本一開始我還不太知怎麼抓比較好,
後來看到夏菁老師的方法 超豪邁的~~

「啊~你就蓋下去就好了,然後隨便鬧牠一下,牠就會往上亂跑,
然後你就可以把網子反面回來 撈起來了 」

果然這招無往不利 ~ 幾乎 100%的成功率抓到~~

對了~有個忘了講了,在下來撈蝦的時候,
我們的魚籠~~只有兩個可以綁在身上帶著,
所以最後我們就交給 兩位大美女, 夏菁 和 小貓 帶著 !!

而因為夏菁後來都忙著幫大家 收抓到的蝦子 ~~

之後名稱就變成了~蝦妹 蝦妹~~~~XD 這是諧音嗎? >"<
那 夏菁 不就成了 蝦精了 XD

後來我和諾帆 及 小貓有落後他們一些 !!
而我也慢慢往溪中間走~~

不然邊緣只要人走過,弄起來的沙 就讓水全都糊掉了~~
所以什麼也都看不到了 ~~!!

在我們各自走過去再走回來 大約一個小時後!!

我們抓到了這兩籠 ~~




最後呢 !! 被我們弄成了啤酒蝦 ~~!!
做了成這個樣子~~!!


真是配酒的好食材啊 XD
看看大家吃的不意樂乎啊~~!!




最後大家在吃東西聊天中 ~~
慢慢的 就結束了這一天了 !!

--
後記 ~ 想說有幾個串連聊天內容的對話!!
要不要拿出來提呢?!!
什麼小倩啦 姥姥~~還有 上尉基展 反應最大話題 XD
想想到時能接進來就講吧!!

待續~~ 還有隔天的 玩水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