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來到了這一天,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完全新的體驗,在前一天還跑出去夜溜,

害得我在半夜時才在整理接下來九天的行李,
然而我也在快要4點才睡著..但集合時間是4:50分,
所以只睡了20~30分鐘就去大坪林集合了,

大家都很準時的在55分前全部出現,
然後就7個人揹著重重的行李上車,

一路上大家都在聊天,但司機卻出奇不異的是個狠角色,
為什麼呢?~~~

因為在高速公路上他幾乎是 110~140之間的時速在開,
而且開的非常的穩定,可能早上凌晨5點多沒車的關係,
而進了機場 他也還能夠以110的時速在開,

但看到一堆車 咻咻咻 從後面 不見,
我們半個小時,就從新店大坪林,到了桃園中正機場了,

下了車沒多久就看到 怡婷姐在門口,
接著搭客運的那團也早早就在機場等了~~
(他們據說4點就要集合)

然而唯獨少了星爺的那一車,原本一凡說她們應該是會最早到,
所以護照還是統一給她拿,再一起去換電子機票,
沒想到,我們到了機場時,他們似乎還在台北市中,

接著拖運行李、出關,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
原來我的行李有9.3kg...而中正機場的免稅商店
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然後我在登機前,打電話回家報個平安,
也順便說一下,這個星期都接不到電話,

在閒晃到30~40分左右,就往飛機上走了,




到了登機時間,一開始進飛機後,
空姐就用英文問我passport?
我說what? XD 為什麼要拿護照啊

後來ET姊在後面才和我說 她要知道你座位,
告訴你往哪邊走@@~~原來如此,
但我機票的那個票根都收起來了,還要再翻出來,

之後總算走到位子邊,結果就被卡拉趕到他的位子去了
結果往後我坐飛機都不是坐在我原本的位子上,

因為剛好機票座位是用姓做排序,所以我一定會坐在
Albee旁邊,因此理所當然的就算卡拉不說,
我也會讓位的囉 ^^||

後來我就幾乎都是坐在ET姊的旁邊,
交由她照顧我這個英文破破的小底迪 ><"
(我們坐的是泰航,空服員有一半是台灣人,一半是泰國人,所以都還是以英文為主)




在剛上飛機ET姊就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找不到相機,到底它跑到哪邊去了呢?

與不知是男空服員還是誰的泰國人,
幫忙向機場傳訊幫忙留意,看看是不是在換錢的地方呢?
還是在免稅商店等~~

我發覺我英文似乎沒這麼差,她們的對話我都聽的懂...

然而在起飛後一段時間後,經過狐狸經典的一句話,
當妳不想找它時,它就會自動出現了,
結果ET姊終於在她包包的夾層中,找到了她的相機~




而這時我們也吃完飛機上的點心,開始來睡覺了,
一覺好眠~~因為前一天睡太少了,
起來後調調手錶為泰國時間,馬上感覺多了一個小時,

一下飛機,就感覺到泰國的熱度 ~ 曼谷機場很特別,
比較桃國機場大超多的,而到處都是像蝌蚪的泰文~~
這時覺得英文怎麼這麼親切啊~~~

而我們大約有2~3個小時的時間等轉機,

一開始沒多久就分成兩圈,因為怡婷要去辦落地簽證,
我就跟著這團走~機場真的很大,

不知走了幾個 長長的手扶電梯~ ET姊也弄了很久才搞定,
之後我才知 另一團根本沒有要過來這邊,
然後我們再走回快原本的地方 算是 再進國內線的區域,
坐了安檢後,就到登機的地方,

這時12點多,這邊好像都沒看到吃的,吃的好像我們過不去耶,
而雪莉 和 錦雲 沒睡飽就在登機這邊的椅子上睡覺,
我們聽了愛比說好像沒什麼東西逛,我也去坐著休息,

坐了十幾分鐘後,覺得其他人都去哪邊去,
我也起來逛逛好了,沒想到就找到另一條路過去
看到一堆吃的東西,再往裡面走,也看到愛大他們在玩牌,

後來就看到 四代火影,東偉團出現了,

這邊我看一看 還是買了漢堡王,但怎麼機場的這麼貴,
每個餐都要200多~~但至少吃這個是最安全的~~!!

在吃完後 差不多快一點,就慢慢的走去登機區,
後來雪莉她們才知道 原來有吃的東西,都沒有人去叫她們,
她們餓的要死 ~~ 趕緊衝去買東西吃,

據描述shelly馬上就喀完雞柳條,而阿進 卡拉他們是買外帶,
而錦雲是吃了一半 ~~!!

總算大家順利了吃了午餐~~ 坐上 前往 krabi的飛機 ~~

在上飛機後,這次一樣一如往常和卡拉換了位子,
而旁邊的人則是Shelly以及愛大,

這次國外線就沒有這麼久了,
只有坐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在上飛機時,我們還在擔心說,
剛剛在曼谷機場下大雨呢!
會不會我們到了喀比也在下雨呢?

結果沒想到當我們到了之後,
天氣真的是非常之熱啊...

喀比機場是個小小的機場,
而接在飛機門口的那個登機通道,
這邊只有一個,而變東偉他們做的廉價航空用走了
(因為他們的飛機先到!!)

所以我們只能夠出艙門走樓梯下來,
一下來,就感受到這熱度...根本是要熱昏大家嘛!!

之後與東偉他們幾個會合後,拿了行李,
出機場坐接駁車,要去我們住的地方,
萊雷灣囉~~!!

飯店派了三台9~12人的車來接我們,
我原本行李放上車後,要跟著上去的,
結果被說 這台 6個人了啦~ 你坐下一台... ><"
一台車坐6個人就好了!!

後來我坐下一台後,一進去就發現,
駕駛座是在右邊耶!所以說泰國是右駕 靠左邊開的囉?
(因為事前沒研究加上沒常識,所以上車後才發現這件事)

我記得這車上的6個人為 我、錦雲、shelly、星爺、一凡、Uly.
大多的話題,都是圍繞著一凡幫,以及Uly間的糾紛 哈哈
(一凡幫的宗旨是不是就是嗆Uly為樂呢? XD)

而我則是拿著相機在拍外面的景色,
外面的一切景色,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的新鮮

他們的機車也和台灣的有些許的不同,

而我旁邊坐的是錦雲,因為不太熟,也聊不太起來!!
所以第一次出國所見的事,都放在心裡 XD

那邊的感覺,好像台灣南部鄉下的景色一樣,
而右駕的感覺看起來也有些不太習慣,
道路上有些地方是沒舖柏油的,
好像是挖掉一層要做路的感覺,
但又沒有看到任何施工的車輛,

過沒多久,我們就開到碼頭了,
沒想到我們兩台車到了後,就是沒發現東偉的那台,
等到他們那台車到了後,

只是先把行李都拿下來,然後說要等船過來,
後來休息一下,我們再上車到另一個地方,
而行李就放著給他們拿,

後來到了另一邊的碼頭,就不是沙攤這種
而我們等到船來就陸續上船了,

行李沒想到是他們幫我們搬上船來,
很多包其實有不少繩子,裝備,
非常重,看他們也搬的很辛苦...

接著大約15分鐘的船程,
我倒是在這邊選錯了位置,

明明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但還是太陽很大,很熱.....
所以在船上,就一路被曬著過去..

總算到了萊雷灣,大家紛紛的照著東偉所說的,
捲起褲子,想說應該是要涉水走到岸上,

結果沒想到是飯店派出像一輛耕耘車的東西,
後面拖著一個像是能載貨能讓人站的過來,
讓我們直接站上去,~
所以就不用涉水了呢~!!

後來到了飯店櫃台,我只覺得非常的亂~~!!
就幾個人說要同一間房間,
然後和我們要了全部人的護照,

而我和麥斯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是哪一間房間,
還以為會統一拿好鑰匙等~!!
結果後來就說 ~ 有些房間是不用鑰匙的,
然後跟著走就對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過去後,問哪一間房間也不知道...

後來搞清楚後,才知是哪一間房間
但那房間鎖著...又過去拿了鑰匙,
再接著又看到裡面連床都沒有放好...
根本沒法睡....

然後再去談了很久,才搞定說換了一間房間,
接著是樓下的那一間,倒是裡面也有個燈不會亮...
問題實在是非常的多,這旅館不是還算滿高級的,
但服務上~~覺得不太好..再加上語言 實在是很難講的清楚。

雖然處理旅館事情的人很辛苦,但發生這樣的事還是有點小不高興.

後來總算弄好旅館的事後,
有一些人就利用時間,馬上去攀一下,
倒是我們看看時間都快6點了....去也爬不到什麼,
所以就沒有跟去了,

後來發現,aaron怎麼在外面游泳池在游泳,
所以我和麥斯也進去換換泳褲,來外面的游泳池泡水,
來熄一熄天氣的炎熱....

在游到7點半後他們也攀完回來了,
我們收一收就一起吃飯了,

我們一行人有18個人,
走到最底的最後一間吃飯,
雖然他們是還滿便宜的,
但上菜速度真的慢的誇張,

吃起來,一堆的泰式料理,台灣都可以吃到,
所以也沒有什麼不太適應的問題,
只是很餓很餓,...後來發現...時差和台灣差一個小時,
所以吃到飯的時候是9點,其實在台灣已經是十點了,難怪這麼餓,

後來回到寢室後,沒多久就去睡了。









5/3 phra nang beach (上空海灘?)

5/4 浮潛躲水母? 獨木舟環Hong Island

5/5 熱死人的 Thaiwand wall..及洞穴探險

5/6 Ton Sai beach (兩條6B 及 6a 夜攀)

5/7 Thawan wall 後方

5/8 DWS.....(Deep Water Solo)

5/9 曼谷機場~一遊...(怎麼這麼大 逛到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