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一篇文章,似乎我又過了一個月沒有再新文章出現了,
網誌上右上方的跑馬燈圖片出了些問題,但我現在也有點懶得去修他,

照慣例前兩行都是與本文無關的文字,
但什麼是有關於我這篇要寫些什麼呢?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是主要的內容~!
就純粹是打打字,舒發一下心情囉!!

很久很久,沒有在這樣的夜晚,自己陪著自己渡過,
聽著輕柔柔的音樂,享受著放空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我如此喜歡夜晚的感覺,
正如同風象星座的我,我很隨性,喜歡跟隨著別人而動,
但在夜裡,我才做回真正的自己,




昨日又得知了一個消息,似乎這是種趨勢嗎?
好了不談論這個,改講些別的,

來講講溜溜好了,現在其實溜不溜對來我說好像也沒什麼差,
有種倦怠感了,想想~這麼多種的路溜,到底我喜歡的是哪一種呢?

週五夜溜~
純粹就是聊天之旅~等同於是個聚會的場所而已!!不討厭,但也沒說喜歡!

或許在別人後面溜習慣了,
特別喜歡這樣的感覺,

八里-永安 或是 南寮,一個輕鬆的早上,
或許能衝衝,也能跑跑鄉間小路,
重點在於路面狀況ok....是我滿喜歡的假日類型,

而之前的花東山線 海線 跑起來就是完全的放空之旅~!!
尤其是海線...有一堆的下坡 ~! 溜起來非常的過癮,
並且當時在巴歌浪享受那海浪的聲音 很舒服 ~

慢慢的不喜歡在城市間跑來跑去,
不喜歡過年那樣人多到爆炸~實在是太恐佈了!!
溜溜還是適合看風景,不適合逛夜市...

很久很久~沒有去跑深坑了~!
沒有卡卡就沒有深坑團了~呵呵!
但現在我的也沒有空週二跑出去了!

過年~最後幾天,總算與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見面了,
之前寒暑假,就一定會出來晃晃聊聊,
沒想到轉眼間,因為這團人當兵的當兵,跑船的跑船,
也空了快要兩年沒有見面了。

不一樣的工作,有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跑船的肉圓還是和以前差不多,
考過一等船副職照(聽他說等同於高考)

在船上當船副,我去查一下,應該差不多是三副的位置吧!!
薪水應該和我現在研究所畢業差不多,

而其他的 除了 鳥 跑去新竹外,在台北工作的,
目前都是通車為主,不像我跑出來租房子,




好了,2點半了,該睡覺了~~!!

又寫了個 沒頭沒尾的文章 哈哈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ina
  • 白子的網誌最有趣的就是超級自言自語感XD

    "好了不談論這個,改講些別的"
    很常看到這一類XD
  • XD 哈哈 ~ 被Gina發現了啦~~!!
    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樣很有趣 ><"

    Jzx0614 於 2010/02/24 23:54 回覆

  • Jean
  • 想啥說啥 ^^

    是蠻有趣的啊 沒整理 想到什麼說什麼 ^^
  • 呵~ 我一直是如此的~!!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雖然寫之前都有個主要的主題,
    但後來都會慢慢跑到別的地方去,
    不知道為什麼 XD

    Jzx0614 於 2010/02/28 01:59 回覆

  • 玄
  • 我也很喜歡看這種隨想的網誌
    特有趣的 *^o^*
  • 倒是我剛剛再看了一次,似乎很多講的沒頭沒尾的
    可能只有我看的懂吧 哈哈(還有多打幾個字讓句子變的怪怪的)

    應該是想的太快,但打字沒這麼快...
    以前就有被人說我是跳躍性的思考,

    是腦筋轉太快~中間省略不說 就會這樣嗎?XD
    這大概是為什麼我網誌都很長的原因.
    因為想到的都打出來就變這樣了

    Jzx0614 於 2010/02/28 15: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