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經過這麼多天後,高空彈跳在這一日成行了,
原定的123自由日要去的,沒想到在我們要報名前,就已經額滿了,

後來改到1/31後,小三他們倆就沒辦法去了..真是可惜啊!!

這天早上被DT早早挖起來,因為他說九點集合出發,
再去國父紀念館店接芳如,

所以我8:30就起來了,平常上班都不會這麼早起來,
好險我早就習慣於假日要玩,就可以早起了!!

在永康街及市民大道附近吃完了早餐,
就去接芳如順便也一起聊天到集合地點,

人多果然是會集合慢了一點,
我們大約十點半後,才能夠出發,
浩浩蕩蕩的有8台車,出發去大溪交流道,

這次我和 一凡 阿布 MaxWell,四人一車,
開車的人是阿布,一路上只要聽一凡和阿布在鬥嘴,
整車就非常的歡樂 XD




中間我就略過了~ 因為我不想這篇又落落長了 ~ 造成沒人想看 XD
(寫太長的 我常常會斷尾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總算我們到了2點多 到了北橫上的大漢橋了,
(北橫的山路 很難開,主要是很多地方太窄,完全沒法會車)

剛到時與我想像中不同,我還以為大漢橋是很大一座橋,
沒想到是一座小小窄窄的橋,寬度兩台車還不一定過的去,
而這邊就是一個小山谷,

雖然說高度有72m...但總覺得看下去好像沒有很高的樣子,

而我們剛到就看到有人在跳了,而我還沒過去看別人跳的時候,
就開始幫忙拉繩子~~!!
原來這邊是要人力用拔河的方式把跳下去的人拉上來啊!!

接著我看著跳下去的人,跳的高度比我想像中的少,
只有大概跳下去一半左右,繩子就到底彈上來了,

後來東偉收完錢弄好了之後,就拿編號的貼紙過來,
叫我們自己來拿,這是跳的順序,

而東偉先叫了草莓當第一個跳,他自己拿了第二個,
我想說也想要早點跳,要拿第三個,沒想到我還沒下手,
就被阿布拿走了,我馬上拿了第四個~~!!

接著好像是前面5個還6個就先穿裝備,


這張就是我們穿好裝備後,馬上拍的照片,
從左到右 分別是 東偉、我、阿布、Josh.

接著就把我們13:30這批要跳的這批,召集起來講注意事項,
以及等等跳完會放繩子下來,然後把大D扣在身上的一個圈圈上,



這時我們就發問要不要鎖上大D,不好意思我們這團都是攀岩的居多,
已經習慣扣上大D就鎖上了,沒想到他說不用鎖 ~~@.@~~

倒是卡拉還在和他們開玩笑說 這邊有 鴆瑪(Jumar) 耶!! 我們不見的了
那個工作人員說,不是我偷的 XD

(其實我是剛剛去查了一下,原是是上升器 又稱 鴆瑪(Jumar))

後來講完後,有兩邊可以跳,
65kg以上的一邊,65kg以下的一邊,
我就和東偉往橋的另一邊走,
而草莓是65kg以上的那邊,那裡也聚集他們的加油團 XD

東偉也快速的綁上了繩子,就沒有大群人注意下,比草莓還早就跳下去了!!
一堆單眼都在草莓那邊啊,所以沒有拍到任何照片,好險 俱樂部的有幫忙拍,

就在東偉站上橋的扶手後,完全沒有任何害怕的表情,
馬上在 倒數 ~ 1 ~ 2 ~ 3 後~~~~

發出 呀~~~~呼~~~~的同時就向後跳了出去!!


這時草莓都還沒有跳出去呢 !! 也就是說東偉是第一個跳出去的,
而草莓跳出去時我一直看著他的表情,臉都皺在一起了 ~!
可惜似乎我沒找到有人拍到他在空中正面的照片

很快的在幫東偉拉上來後,接著就是換我了,
然後我找了芳如她們過來幫我錄影 !!
就去工作人員那邊準備了,

而工作人員在幫我 上半身的吊帶 及 腰上的吊帶 各扣上大D後,
就讓我要站上橋的扶手上面了,
倒是我還以為上下的吊帶會扣在一起,原來是分開吊在繩子上,

當我扶著兩個工作人員站上去後,
他們說站直 雙手平舉握拳~!
但站的地方是有點弧型的啊,為了站穩我要稍微腳彎一下,
還叫我站直,真是可怕啊 XD

所以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平衡上面,雖然有他們扶著,
但重心一直被他們往前往後的,很沒安全感,
會怕自己腳滑一下,用跌的下去,然後一路撞下去
我唯一只怕的是這個 >"<


等待他們倒數前的表情,什麼都沒想,唯一的就是在維持平衡!!
順便在想,我等等跳要什麼東西,東偉叫 呀呼 ~那我要叫什麼 @@

就在工作人員 喊出,
倒數 ~ 三 (此時工作人員已經放開扶住我的手)
二 (我的重心向後飄了 ><) 所以我就自然的不調整了..慢慢的向後倒
一 (總算數到一了) 就在我聽到一後,因為已經向後傾了,也回不來了
就馬上雙腳微蹲~~~用力往後跳,

這時心中真是輕鬆啊!因為不用在怕滑下去撞到東西了,
而口中發出 哦~~~~`嗚 ~~
而俱樂部的人 馬上就抓到我叫嗚的時候拍下了這張照片



一臉一派輕鬆,還面帶微笑的照片呢!! 哈哈 !

接著在我看著橋越來越遠,感覺還滿好玩的,
過了一秒後就開始感覺到自由落體那種心中空空的感覺,
而身體在空中完全沒法控制姿勢,這有種無重心的感覺很奇怪






後來就在想我有沒有辦法控制我的姿勢,然後怎麼還沒有到底啊!!
但當我有這個想法之後,馬上繩子就開始受力減速了,
而這種感覺已經和攀岩的下降一樣了,所以我這時就沒感覺了,因為習慣了

然後就繩子拉緊後,接著開始向上反彈了,
而因為是往斜上方彈,原本平衡的姿勢,
向上拉後,我變成頭下腳上了啦~>"<

在向上的途中,我還在那撥來撥去怕繩子捲到呢 XD
而這次向上彈大概只有一半的高度,接著到最高後,
我還是呈現腳比頭高的姿勢下去!!真是奇怪的感覺

後來就沒什麼在彈了,我也就在下面前後蕩來蕩去,

接著我在等放繩子下來的當中,看到Josh 跳了下來,
在下面看他邊叫邊落下還滿好玩的。
後來接到繩子前還和Josh在空中聊了幾句話呢!!

之後扣了大D 我還是習慣轉了一圈 鎖了一下 就沒動了 !!
然後就被拉了上去。

以下是我跳的完整影片


原本我還想要寫最好玩的一凡她跳的情形,
但好懶哦,都三點了,~~~!! 放個影片意思一下,

她是我們的壓軸,也是最害怕緊張的一個人!!


後來還有回程車上的事 我就懶得寫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