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plurk上面所說的,今天大好天氣,接下來就要下雨了,
當然就要出來溜韃一下囉!!

我8點半左右離開公司,回家整理一下鞋,
想說很久沒有幫培林上油了,所以拆下來換邊加上油,
就差不多9:25分 開始從我家出發,

一開始悠閒的慢慢溜到寶橋,
花了10分鐘左右 ~!

接著下了樓梯,開始往動物園的方向走,
而速度就有比在路上溜再快一點了,
但還是處於休閒模式,並沒有蹲低開始溜,

而這時就在想我要過橋到對岸去嗎?
算了有點懶得再上橋了,那我溜到政大的那個橋就好了,

就在我悠閒的慢慢溜之後,過了十分鐘,
也就是9:45分我溜到了政大的道南橋下,

接著也沒有休息就直接調頭開始往回溜,
而這時算是暖身結束,加上有些地方是好溜又微下坡,
所以我速度就開始催起來了,大約用了7成力左右吧!!

也就是有蹲一些,但沒有要催很快,
時速應該有25左右吧~~!!
而再回到寶橋後差不多剛好是又經過了十分鐘

而溜著溜著 過了以前黑黑的地方後,
路開始變爛,我又再開啟休閒模式慢慢溜到自行車道完,

這時有台公路車超過我上斜坡,
當然他被紅綠燈擋住,所以就算我慢慢溜還是追的到他
在經過世新大學後,跟在他後面進入景美自行車道,

這時應該差不多十點左右,

而我慢慢的下去,以防欄杆那邊不好過,
結果地上滿多沙的,讓我的A煞還煞到打滑一下,
想說算了T煞也用一下好了,然後就看到欄竿那邊人變少了,
嗯 似乎不用再煞了..

接著那台公路車已經在我前面7~8台的距離,
當然我兩話不說就催上去了,因為我前面留了不少體力,

沒多久就追到他後面的擋風區,
倒是我沒有跟的很近,大離他有1.5~2個車身,
但就已經有很大的破風區了,

在溜到快到那座新橋前,
看到全身粉粉~穿著一堆衣服的 可愛Jean小姐,
當我看到她只有兩秒鐘,還來不及打招呼 我就咻過去了,

跟在那車後面,只要蹲低,輕輕鬆鬆的推就行了,

大約跟了三~五分鐘後,他開始有點變慢了,
好吧~~!不吸了~直接超車了,

超過去用差不多八成力,溜到快到小八前開始放鬆,
站起來休息的溜,這段還衝的滿爽的,

時間應該是 10:05~10分左右吧~!!
往小八看過去,還有三四人的樣子,
但一樣我看過去的時間只有5~6秒,
距離遠也看不出是誰,

接著我繼續我的行程,那台公路車 差不多這時超過我,
我又再進入他的破風區,溜到 那是福和橋下,他放慢要回轉,
我就超過他而去,開始用6成以下的力在溜,

倒是因為身體熱起來了,所以就算慢慢來還有不錯的速度,
我也就慢慢的溜經過古亭的那個小橋,和以前一樣我右轉,
想說我剛剛超過的一台單車怎麼沒跟來,
(因為那台騎的時候座椅聲音很大 所以沒過來會知道)

結果溜一溜,原來是前面的路封死了,
害我還要再迴轉過去那條有顆大樹在中間的那條路,

再接回原本那條路後,路不太好,我就慢慢溜
然後有台穿黃衣的公路車超過我而去,
在溜到中正橋後,下坡下去,路就變平了,
而且我看到那台公路車走的是左邊的路,

所以我也跟了過去,走了以前沒走過河邊的路,
新做好的,很平很好溜,

接著藉著下坡之勢,我又開始把速度催上去了,
大約過了10~20秒左右 我就追到那台公路車的後面了,
跟了一下後,他就右轉回到以前我們常走的那條路,
而我就繼續直直走,

也在這時看到剛剛那台座椅很吵的單車,

在超過他後沒多久,我就到了馬場町了。
此時時間為10:21分左右。

這時我渴死了,沒帶水出來還在那衝,
溜去小七買個飲料,在那邊喝著飲料 休息坐一下,
大約10:30左右再進行回程!!

回程沒什麼特別要講的,就順順溜,
也沒有車讓我跟,一下子我就溜回到小八了,
看一下小八已經都沒有人了,
假如有人就過去聊天一下,沒人就算了!!

所以就不停站,再慢慢的前進,
接著過沒多久,我就噴了 ..... >"< 嗚.....

看了手上都是血,而且血還是一直流著.....囧,
而我又沒有帶衛生紙之類的東西,
先停下來,到對面的路燈下坐著休息,

而看了看 只有頭巾啦~~!用頭巾壓住傷口止血,
坐了應該有5分鐘以上吧~~!!看到血沒有再流了,
手上都是血 還真麻煩,想了想反正土地公廟在附近,
我記得那邊有水龍頭嘛!! 過去那邊清洗一下,

上了樓梯到外面去,來到了土地公廟開始清洗
我的頭巾~~~我的衣服 ~~~

幸好這邊還有肥皂,剛好可以拿來用,
幫我把血跡洗掉,也有鏡子讓我整理一下,

弄了好一陣子後,我頭巾綁在我的運動飲料上(因為全溼了不能戴了)
然後衣服微溼,所以就穿起薄外套,慢慢的 嚕回家,
回家就走北新路了,找近距離慢慢溜就好了,
以免血液流動太快,又開始流血了,

回到家就已經11點半了,
與Jean小姐說有看到她,結果她竟然說沒看到我啦 ><"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嗚~~~!!

弄一弄後就跑去洗澡了,順便再帶著我的頭巾及衣服進去手洗,
結果洗澡洗到一半後,又發現~~~怎麼又流鼻血了啦!!
我原本想說已經止血凝固了,所以用了那邊呼吸了一下,
然後就又開始流血了,看來也可能血小板碰水就會無法凝住吧!!

趕快洗一洗出來~~(血還一直流呢 ~~血不完啊 >Q< )
出來後一手用衛生紙 止血,一手拿毛巾擦頭髮,
接著再吹頭髮~~ 在吹完後 總算止血了 ... = ="

不知多久了,好久沒有這種莫名奇妙就流鼻血了,
是最近火氣太大,氣火攻心嗎?
倒是一開始衝完後,到馬場町休息有一點點昏昏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症狀呢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