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直起不來的感覺,好險起床後發現地上是乾的,
太好了,我不用再去等公車上班了。

弄一弄穿著休閒鞋就溜去了公司,

今天老大沒來,就有點懶懶的,
其實最近不知為什麼就有點睡不飽的感覺,

下午接到機車店說 皮帶 快斷了 空濾很髒沒換過,
看我要不要換,好吧就換了吧 ~~!!
結果晚上老弟說 他拿到的材料才一百多元,還讓機車店賺,

也讓我總共花了 5400 來修理這台機車,

晚上吃完飯後,回公司有種吃飽想睡的感覺,
弄一弄PCLint後,到了快9點,
王董找出去小八溜,

想了想 9點的meeting和我關連沒這麼大,我也不想去了,
就出去溜溜好了,雖然也是純休閒的在聊天而已!!

而溜一溜還碰到博宗 咻過去,他再咻回來時,
我們在旁邊休息聊天了,因此我們就四個人 坐在路邊聊天,

聊到十一點多一哄而散 ~~~

而我跑去景美夜市買個湯種雞排,回家吃完打混到現在,
今天早點睡好了,看看一點前能不能睡呢? ~~!!

完~~ (我已經儘量寫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