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從卡羅家回來,一路上我還是慢慢的在試車,
車子變輕後操控性比較好,所以我也比較能夠用均速較高的方式騎,

但這台中尾速比較慢才會拉上來,加上錶速不準到太誇張,
所以完全不知自己到底騎到多少時速,

在騎到民族路與北新路的交接口就熄火了,
然後就再也發不起來了,而我用腳發的感覺很怪,

之前我也有偶爾會試一下腳發動,但現在踩起來完全是空的,
看來應該有大問題了,所以我就花了十分鐘 小慢跑 牽去公司附近的機車行旁
(剛好有一些微下坡,牽的還算輕鬆)
倒是錶速我慢慢走就寫9kph了..小跑步有14,這不可能啊....

接著再走路回家,花了20分鐘走到了七張站,看一下公車站牌,
再走去中正路口 再看一下公車站牌,看看我今早要怎麼坐公車去上班,

倒是回到家就已經11點45分了,我熄火時才11:00左右呢.




今天早早起來把奶凍當了早餐,....幸福啊.
接著外面下著大雨,我花了5分鐘走去路口 等公車上班,

很特別,很久沒坐公車去上課或上班了.

中午吃完飯去機車行,他檢查一下,就說可能是汽門的問題,
在和老弟溝通了之後,沒法~只能修了,4k...好貴啊...!!
這台老爸牽來才一兩個月的中古車呢...!!
這麼快就壞了.

明天還是要坐公車去上班,晚上坐公車回來還算是快!!
只是沒機車,就沒法去攀岩了.所以今天也就剛好開會沒去攀了.
但還是不喜歡晚上開會,我有一半時間在打瞌睡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