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到我們在新竹 桃園的交界處坐了下來休息,
這邊什麼都沒有,暗暗的風大又冷,

在休息一陣子後,我們就再度出發了,
然而風大真得感覺會非常的冷,
原本不只有大太陽會耗掉體力,

身體熱不起來,也沒法使出全力,
而我的左腳也因為前面綁太緊,
加上可能上坡的姿勢不好,
造成腳踝似乎有輕微黑青的感覺,

接著~~嗯 ~~ 我回想一下 ...XD 有點忘了

後來溜過了那段後,總算我們進到了楊梅的一家 小7
而我在這邊買了我第二罐運動飲料,

寄件者 09-1231_跨年路溜


這家走廊上面有小桌子及椅子讓我們休息,
而看布拉文好像很累的樣子,我們就休息久一點,
此時的時間大約7點多吧~!

因為休息久了一點,這邊也是交接口,
所以風還是有點大,你看布拉文冷的樣子
寄件者 09-1231_跨年路溜


而嗆哥原本超猛的,只穿短袖,
現在休息也把他的厚外套穿了起來了。
寄件者 09-1231_跨年路溜


而我也把腳鬆開一下休息,

在這時接到我弟的來電,我和他說,我們現在才剛進楊梅而已,
他說~那我們不是九點多才到,他已經下班了,
和我講講說到了環南路交接口再打電話給他,
我叫他自己先去吃不用等我們了.

在休息差不多十幾分鐘後,大家閒聊拍拍照後,
就準備穿鞋起程了,

寄件者 09-1231_跨年路溜

嗆哥的Jet....

最近看到好多人買Jet哦.怪怪~這雙cp 值這麼高嗎?

大家穿鞋的樣子
寄件者 09-1231_跨年路溜


寄件者 09-1231_跨年路溜


寄件者 09-1231_跨年路溜


就在我穿好鞋後, Tom幫我拍個獨照後,就走人囉!!
寄件者 09-1231_跨年路溜


因為進到了楊梅,總算有比較平一點了,
比較沒有這麼多上坡,
但也因為已經進入了市區,所以車子就多了一點,

慢慢的我也看到過了埔中車站,已經越來越接近中壢了
後來我們溜到了快八點左右,在一個紅綠燈停下來,
而左邊是個加油站! 當綠燈後,我們向前溜去,

接著過了馬路後,我看到上面的路名,
阿勒~原來我們已經進了中壢了,
而且這個路口要右轉啊~~

忙著叫了前面的人停下來 ><"
他們已經經過路口後大約5公尺了,

後來因為一停大家又再休息一下一兩分鐘才再走,

之後我們三個用溜的看到綠燈就沿著斑馬線過去了
而機車這時還沒有過來,想說他們應該是用牽的
牽過馬路就行了,

沒想到他們過去二段再二段,等了三次紅綠燈才過來,
我們三人就在加油站前面等了5分多鐘,

之後走環南路接到環中路~這時已經8點多了,
我也和我弟通過電話,他說進了後興路再打電話給他

而這時大家也慢慢累了,
畢竟已經在逆風中溜了三十公里左右了,

但溜著溜著,怎麼還是沒看到後興路呢 ~~!!

總算在我們溜了10幾分鐘後,看到了後興路,
而一轉進去,沒想到這條是條鄉間小路,
左邊看到了清雲科大~右邊倒是一堆野草空地

在這邊溜反而就很容易擋住後面的車子了,
因為路寬差不多就兩台車再寬一些,
所以後面的車想要超過我們一定要對向沒有車,

而我弟說溜到85度c停,他在那邊等我們,

好不容易溜到了之後,
旁邊有間賣燒仙草的,
嗆哥一直想進去吃,

而我說我弟過來要帶我們去附近吃東西了,
最後嗆哥還是買外帶,帶去我們要吃東西的地方吃!

而當我弟帶我們到吃的地方時,
點完後,先去火車站載學弟 小育過來這邊,
他一個人似乎6 7點就到中壢了,

一直打混到8點半快九點我們才過去載他過來,

好不容易完成了新竹到中壢,
這段太恐佈了,微上坡加大逆風,

溜過這兩次後,我可能不會再挑戰第三次了XD
溜了這40km...但感覺好像溜了80km一樣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