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特地請了個假,一睡就睡到中午12點多才起來,
結果醒來看到外面還是在下毛毛雨,

打混到1點多去吃午餐,順便打電話問我弟中壢有下雨嗎?
他說毛毛細雨,地上是溼的。

而吃完到兩點左右,看到布拉文上線,
問一下新竹有沒有下雨,他說地差不多乾了,
看來新竹天氣還不錯呢!

而我也快點準備準備出門了,
(但外面還在下毛毛雨啊,原以為下午的是溜不成了)

也因為我太晚出發了,預計到新竹都快4點半了...
慘 會遇到車最多的時候,一路上因為坐亞聯會下龍潭,
龍潭地看起來還有點溼耶....不知情況如何.

到了新竹後,發現怎麼清大那邊的客運站 只剩下國光,
其他的都搬到哪邊去了啊?
當我一下車後就發現全都在校門口旁邊,

接著與宅John會合後,就等著布拉文換好底座出現,
而在拍完照後,我們大約在4:40分左右出發...(嗚~我應該早點過來的)

一開始我還拿著校旗溜了一小段,沒想到逆風要這樣溜還真不習慣,
溜一段後,我是要照著以前的路線,切小路進台一線,
而印象中那小路是在愛買附近,

真得是太久沒來了,我應該在馬偕的那個路口就要轉彎了,
結果我是到下一個路口,加油站那邊才轉彎,
所以到了愛買還要右轉,再走千甲路,

這時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我也就把校旗放回車上去了,
心想這一趟難溜了,應該大部份都在天黑中溜,
而且為什麼 逆風 這麼大啊....

忘了講這次我們溜去中壢一共有三個人溜,
嗆哥之前是練競速的,所以應該會比我快,
而社長布拉文,也不錯都能輕鬆跟著我們走,

切到台一線後,我就不太想要帶頭了,
這種風以前我溜個十公里就累的要死了,
但好像大部份還是我在前面,

在下班時間過橋到竹北,路上還有個阿伯騎機車過去還要再嗆我們,
這邊是你們可以上來溜的嗎?~這種事遇多就算了,
我上橋前是有看到 上面畫機車和單車,只要有畫單車,就是直排可以走...

進到了竹北之後,布拉文和嗆哥兩個人早在之前忘了哪個紅綠燈都早早的把身上的裝備脫了,
而我這時因為下車超冷的還沒有脫,但慢慢熱起來後,
還是脫了吧!這樣才好溜~以免體力一下就用光了,

此時我們的速度應該都還滿休閒的 差不多落在15kph吧.!!

接著嗆哥就會有在我前面溜了,我當然這時要好好的躲在後面了.
後來就在車這麼多的情況下,我們遇到了第一個大上坡,

也就是竹北進新豐的大坡,此時就看出年輕人還是比較厲害,
嗆哥就遠遠的在前面了,而我其實不太想浪費太多體力,

就比慢慢走還要快一點點的速度溜,
而布拉文好像是跟在我後面吧!!

說真得這種風好險我全副武裝,不然頭也會被冷風吹的很痛,
布拉文一直說沒帶帽子或是口罩出來失策啊,

而我正後悔我為什麼要把原本有放進包包裡的手套拿出來不帶,
以致於全身都熱了,但手還是超冰的...

在爬完這上坡後,看著旁邊的明新科大,呼~~好久沒有經過這邊了,
但天都已經黑了,與之前的感覺又不太相同,
而我也因為爬這坡,口開始渴了,該找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囉!

在過明新後不久我們就休息了,

寄件者 09-1231_跨年路溜


寄件者 09-1231_跨年路溜


我去買運動飲料,嗆哥則是自己有帶水,而布拉文竟然跑去買熱咖啡,
這種操體力的行程,以後還是睡飽一點吧 XD.

而騎車的兩位宅John及Tom也都去買了熱的飲料喝,
真是辛苦他們兩位了,用這種速度騎一定超冷的,
而John也沒戴手套,剛好Tom有多帶一雙,
剛好慢慢騎也適用...

而在這邊照片上遇到的自行車團,聽說他們是環島呢!
這天是第七天了,接著就是要騎回台北去了,
此時已經5 6點了,聽他們說今天已經騎了14x km了 真厲害,
靠著嗆哥,什麼都可以聊...因為他什麼都玩,也有玩單車.

接著我們就出發啦~~!!
後來的印象就有點模模糊糊的,
因為一路上就是逆風啊...微上坡啊!!
溜了差不多到6:20左右,我們又再度休息在 小7吧..!!
此時布拉文已經有點慢慢的跟不上了,

而我好像因為左腳綁太緊有點不太舒服,慢慢速度也再下降了,
我原本預估是一小時左右休息一次的,似乎會越來越短,

就在我們休息的時候,剛剛一開始我買飲料遇到的自行車從我們前面騎去,
嗆哥一開始就說要跟在後面靠他們擋風了,

而我們也就出發了,一開始我先慢慢來,
前面就是一段小小的微坡嗆哥就追了上去,

我原本想說熱了一下後就要也往前追去的,
沒想到右腳不知怎麼一施力,啊勒~~腳底在要抽筋及不抽筋之間.....

以致於我速度馬上又再慢了一點,看著布拉文慢慢離我而去...而嗆哥 差不多追到遠處的單車了,
這段微上坡很長,差不多有一兩公里吧~~!!

而等我維持這樣溜了應該有3~5分鐘後恢復後,因為也休息了一陣子,
就開始讓大腿施力往前溜去了,好像沒多久就超過布拉文了,
接著看著遠遠的嗆哥,(因為單車速度其實很慢,所以還能一直看到嗆哥)

接著在爬完坡不久後,就再找地方休息了,
我有點忘記此時是不是在湖口左右~~!!

就休息一陣子後,我們就再度出發了,
這時我們開始往桃園去了,這邊交界處,就是什麼都沒有,
而一開始也是我帶頭,他們跟在我後面,

後來這邊雖然路不錯,但逆風消了不少續滑,
我時速15左右撐了10~15分鐘就又慢下來了,
讓嗆哥在前面,但他在前面沒多久我就沒力跟上了 XD

(這時布拉文好像有開始拉車了... 我忘了...><")

而我們跟單車團似乎就是 他們休息 我們超過,
我們超過他們休息~~他們速度與我們差不多的感覺,
我好像也沒有印象我有跟在他們後面了.
只有互道加油.

總算總算....我們越過了湖口,看到上面寫著桃園縣....
這時我也忘了是什麼事了,我們就在路邊休息了,
而開始分著巧克力吃~~~!!

記得上次也有在這一帶休息過,
這邊因為是交界處,前後都沒有住家,就只有馬路而已,
右側很遠的地方就是中山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