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跨個年後,大家都在寫2009呢?~~!!
所以我也不免俗的,跟一下流行寫寫囉!!

稍微看一下我寫的blog來回顧一下,
許多回憶都慢慢的浮現,

倒是現在寫blog的量真的比以前少很多了,
或許進螢火蟲後就有很多人寫,
我也就慢慢的懶得寫自己的了。




前言完畢來進入正題,還是用自己回想的吧!!
其實覺得今年過的很快,也很多事情的變化,

以路溜來說,慢慢的越來越沒有什麼感覺,
自從跑了200km後,就差不多了,
純粹能夠溜爽就好了,但我所想要追求的是什麼呢?

在08年12月,我加進了公司的攀岩社,
算一算到現在也陸陸續續的爬了一年了
一開始工作忙,也是兩三週爬一次,

直到了3月我才開始買裝備,
後來就跟了越來越多有些是攀岩或是其他的活動,

也在今年跟著去游了日月潭,真是個特別的體驗,
接著過幾週後,我們還要去高空彈跳呢!
讓我的生活又充實了不少。




工作上的變化也很大,從一開始慢慢維護"空"上手後,
但也是非常之忙,因為那邊的bug都很恐佈,
我也解的要死要活的,工時也慢慢的變長,

接著進到4月開始弄MS 6,後來的表現似乎一直沒有很好,
而從6月之後,我也慢慢的有點放鬆,並不想一直都這麼累,

因為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效果,
直到9月中開始來支援另一個產品,
到了11月底~~就被直接調過來這部門,

說實在的我非常不高興,但又能怎樣?
役期還有一年半囉,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半了,

第一份工作,也無從比較,到底是該怎麼解釋呢?
反正就這樣做下去吧~~!!




接著還有另外一件事就是奶奶的中風,
現在雖然病情穩定下來了,
但不能走路,也無法說話,
可是精神又非常的清楚,

而其中更是有複雜的情況,
現在就全部的重擔落在我老爸身上,
我也懶得去理解了....

不知~~今年的過年 會是怎樣的情景....
往常的情況已經不會再現了.




然而今年有個更大的變化,
我也花了不少心思在上面,
可惜一直以來,
我似乎在這上面會一直吃虧,

或許我就是沒那個運,
暫時還是不要去碰觸那部份了,

算了 打了一些還是刪掉,不想寫了




總結~~這一年過去了,已經整個離開了學生生活,
慢慢的日復一日,過著相同的日子,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變化,

但生活圈卻還是有些不同,
而一樣是沒什麼目標,但過的還算是快活.

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到底有沒有什麼成長呢?
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