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到哪邊了呢?好像又過了好久一陣子沒有補這一篇了
上次我寫到用仙女棒寫出 SUN MOON LAKE 後

接著我們之後就回房睡覺了~~

-----我終於寫到了橫渡日月潭的這天了----------

到了早上 5:30 ~ 6:00 左右,
被窗外人的聲音吵醒,內容好像是睡過頭還是什麼的,
沒有船出去等等,我看一下四週,也好幾個人醒來呢,

而我原本打算是到了七點才要起床的,
過一陣子後,再又睡著下去了,

到了七點起來換裝盥洗~加上昨天買的早餐拿出來吃,
此時我才發現,我沒有防水袋之類的東西,

寄件者 09-0920_日月潭


而小夫很神奇的,竟然帶的是那種塑膠的棉被套
然而我就寄放我的毛巾 i-cash 及 沐浴乳之類的東西

我們接著就等八點的船,載我們去水社碼頭,
因為老闆的船被徵招去橫渡日月潭用,
所以我們另外叫船,要付100元的搭船費,

到了水社碼頭後,我們走去集合地點,
一路上的人們每個人都是拿著各式各樣的浮具,

而在遠方,我們就首先看到的是 噁心黃~~(這是東偉講的)
原來今年是這個顏色啊~!他說去年是粉紅色,之後那泳帽再也沒有戴過,

接著到了人最多的地方時,我們就在路邊等,
交給小夫去報到,以及去拿大會的泳帽

而Muna和星爺好像是去廁所,Muna還順便去買了泳鏡,
她是怕說都本的泳鏡會進水,而她戴隱形眼鏡這樣不太好,

我們大家就在路邊一直在擦防曬油啦~~~一直猛塗背,
而我也還在猶豫說是不是要穿著衣服下去游,
最後還是決定脫衣服下去游,

而我背至少也塗過三四次以上吧~!
沒想到游完最慘的是手臂,肩膀都還沒這麼嚴重,
還有腳踝背後,

我們一路跟著人群至少還耗了半個小時才走到下水的地方,
而就這麼剛好游泳社的他們在入口處被截斷了,要等到下一批
(這是我們後來上岸後才知道的事)

當時走下樓梯 東偉有集合我們一下,才發現人怎麼有少了,
最後還是各自游出去了,

而因為不想只有一個人游,所以後來我和小夫就等Muna弄好泳鏡後,
我們三個才一起出發,

剛下水後,感覺就是~~~人怎麼這麼多啊 ~~~!! 好滿好滿哦 ~!
而前面我們都一直趴在浮標上面打水~~玩啦 ~~ 三個人都不怎麼會分開,
只有偶爾放開浮標下去游,

小夫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感覺,而蜜拉游蛙式感覺就慢慢的,
我們游大概 十幾公尺就會確認一下三人的位置,
而小夫的飄在水上的棉被套也很好認,

游的感覺就像抱著游泳圈在玩~~

日月潭水涼涼的很舒服~~但頭頂上的大太陽很恐佈 ~~!!

後來在 我們游沒多久,就去旁邊的休息站去要東西吃,
游過去後,可以和他要巧克力吃,
而他們給的是那種小的 77乳加巧克力,
我在第一次過去就吃了兩個,

另外要喝水的話,他們是有杯水,然後你嘴巴張開他們會倒進你口中,

從遠處看的話這情景就非常的好玩,
好像休息站上面的人在餵一群鯉魚的感覺,

接著我們游一游後 發現了 小夫的棉被套 ~~`雖然還是飄在水上,
可是~進水啦 ~~而且水還倒不出來呢 ~!
我們到了第 12休息站那邊去弄,
最後小夫是打算爬上去休息站把水弄出來,

他的進水不是從封口進去的,而是每個角落都有破洞會漏水出來,
而要拿起來又超重的,因為有一半都是水了 ~~~XD

等小夫爬上去後,我和蜜拉就先走了,因為好像還很遠厚 !!
我是和小夫說 我們沿著右邊游 看看你追上來可能可以找到我們

結果我才游出去一下,連蜜拉都不見了.....
我一直往後面看,就是沒看到有藍色泳鏡的女生
(之後我才知道她往中間游過去了~~後來有去下個休息站上面看水面找我)

我還想邊玩邊游的呢....緩慢前進的游還是找不到,
最後應該也找了十幾分鐘吧~~算了 可能找不到了 要自己游了,

接著我就往河道中間游過去了,
也開始不是趴在浮標上打水的游,

倒是用蛙式游後,我才發現我的蛙鏡還會進水~~~
(應該是沒調緊~~>< 前兩晚我才把中間連接的那個 換成寬的)

所以游一游就 休息,在浮標上打水,
之後游一游就發現,好像河道會向左邊轉,
直直游的話,會一直往右邊偏,

所以 我就開始往中間靠左邊過去游,
接著我大概游到快要30休息站時,
覺得好渴哦 ~~ 從 12休息站後,
我就就沒往旁邊靠過去了,

而最後我是游去30休息站要水喝,
沒想到他竟然拿一整杯杯水給我

還說~你應該喝的完吧 ~~`囧
我不想喝這麼多啊 ~~!!

在我花了五分鐘喝完後,
開始游多多久就想要上廁所了啦 ~~

看著 岸上終點的拱門氣球,
越來越近了 ~~~ 聽說有3.3km...
之前有人說每50m一個休息站,
那不就是66站 ~~~我才到30~ 才一半而已 @@
結果後來 游到35時,就覺得 應該是只有 40站吧~!

因為用眼睛目測後面休息站也沒多少個了
而最後100m....也就是過了39m後~~我開始衝刺...
(因為尿急啊 ~~~>< )

可是~~到最後50m時....根本是滿滿的人,
我的蛙式也容易踢到人啊 .....所以只好慢慢的踢了 ~~

游到岸邊後,剛走上樓梯 ~~~馬上我的腳就抽筋了 ~~
怪~~~在水中不會,一上岸覺得身們變超重的時候就來了 XD

接著問了一下旁邊有手錶的人 ~~原來12點25分了,
據說我們是快要10點才下水的~~我玩這麼久啊 ~!

而接著我就往廁所方向前進,一路上 看到有舒跑的贊助商
拿了一罐小舒跑 ~~還是冰的呢 ~~~!!!

結果看到的廁所竟然要錢~~~我身上什麼都沒有啊 ~!
沒錢 沒手機 XD

只好去我們的集合點 7-11~~~~

去到時 好像我是最後一個吧 ~~!!
雖然 一堆人不知道跑哪去了,
拿到我的衣服後,接著要去找廁所,
而蜜拉也跟著我一起去找 ~~~

後來是找到一間 那種旅館或是民宿的去上廁所,

而我們倆回到7-11後沒多久 就有便當可以吃了~~!!
吃完後 ~~ 聽說 東偉他們又跑去吃巧克力了,

我也過去 拿了好幾串吃 ~~ 它是那著 小小塊 方形的,
貴貴的那種 ~~ 吃下去含在口水 等它慢慢溶化 享受它的味道~

此時 我把溼掉的毛巾 就一直披在手臂上,因為好痛啊 ~~~
而我們大約在 快2點左右 開始用走的 走回 聖愛營地

大約走了 應該有半小時~才走到路邊的路口,
接著再走那種像古道的走進去 我們住的那個港灣中,

說實在的,穿著泳褲 拖鞋 ~~ 在走山路是件很奇怪的事
而且拖鞋的抓地力也會怕怕的,因為我那雙拖鞋後面好像已經磨平了

後來回到營地後,我們就各自去洗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