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看上一篇打到哪邊了,哦對了~去7-11買隔天的早餐,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附近都沒有吃的東西,是日月潭邊的一個小港灣的感覺,

接著我去水社碼頭等游泳社的他們停好車後,就到碼頭坐船了,
那個應該是老闆開著他的船在碼頭等著我們,數數 ~ 我們好像有14個人厚?

而看到那艘船很特別,坐進去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船開的慢慢的,
沒有像遊艇那樣破浪的感覺,而是穩穩的航行在日月潭中,
而船走的路徑就如下圖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無標題

當我們越來越離岸邊的碼頭時,潭面的感覺很特別,
而船是開放式的,在裡面只有一盞小燈~~~
我們幾個有帶相機的,就開始拿出來拍拍拍~


一開始因為很暗都打閃光在拍
From 09-0920_日月潭


From 09-0920_日月潭


From 09-0920_日月潭


還有依依看我一直在拍,就說要幫我也拍拍,
拍下我的拙樣 ><"
From 09-0920_日月潭


From 09-0920_日月潭


接著呢~~!! 我開始不用閃光燈拍了,
因為用閃光燈,感覺就不見了,

離岸邊越來越遠,風景倒是越來越漂亮,
水社碼頭的燈光明亮,相較於平靜的日月潭中,
很大的反差,好像我們要遠離城囂,要到一個仙境去,
From 09-0920_日月潭


上面的 那個應該是傳說中的涵碧樓吧?

From 09-0920_日月潭

而這邊就是我說的唯一小燈,
其實中間有一段那小燈熄掉,
反而更漂亮的感覺,

另外,就開始有人把頭伸出船(窗)外,向上看,
哇 ~~~~ 一整片美麗的黑暗布幕,
灑滿了滿天的閃礫的小點點,

到底有多久,我沒有看再看到這麼多星星了呢?
有種非常放鬆的感覺 ~ 而在船上大家閒話家常的聊天,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慢慢看到岸邊的 聖愛營地,
真得是被山包起來的一個港灣 ~

而老闆還使出了 路邊停車?哦~不,是港邊停車的技術,
一個人做所有的事,就停的準準的,
然後跳上小碼頭去把繩子綁上去,

我們也就依序的下船,
這碼頭其實也是一塊塊會浮的地板所組成的
(原諒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這碼頭,講地板也怪怪的)

而就快要走到陸地時,還有一塊區域潭水是比陸面還高的,
好險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是穿拖鞋 涼鞋,
老闆也舖了衝浪板墊高,讓穿布鞋的人走過去不會濕掉,

接著我們就去放東西烤肉了 ~~~!!

在開始烤肉時,東偉發揮他的特長,生火~~~
超厲害的,有他在根本不用扇子啦 吹風機啦 ~!
光靠他的嘴巴就可以把火吹大了 ~~ 超威的 !!

而好像還有買一個什麼新科技,一開始點了後,
那炭火就很旺的一直燒,
但我好像沒注意到的時候,他們好像是火太大,

要澆水讓他小一點,
沒想到一碰水就毀了~~接著就 起不來了 ~~ !

而這次也見識到了viva大廚~
很少看到男生在烤肉時,就一直去處理食材,
聽說~他真得有去學過廚藝說 ~

而在處理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viva的學姐 洪小欣?(好像是叫Shelly吧?)

買了一大堆的貢丸~~(怎麼烤都烤不完,還說留著隔天煮貢丸湯呢)
而viva也切了一大堆的 杏鮑菇~!

以致於後來做了黯然銷魂菇,有重奶油口味 烤肉醫味的,
沒想到我們烤肉三爐可以烤了超久還烤不完~ 好像8點就一直烤到11 12點吧!

在剛開始烤肉時,Raff就拿著一罐500ml的台啤邊喝邊不知道去哪了,
有時在講電話,(可能在和女友聊天吧)
後來竟然公關到別團去了,

在聖愛營地的人其實也就只有3~4團而已,有些是搭帳篷,
而我們是睡大通舖,而房間裡剛好還有上下舖,有6個位子,
我們有5個女生剛好睡的下,

之後我們木炭不夠還能夠去借到別人的木炭~還能借到烤完的爐子
還有被人約去喝酒呢 ~ 過來找我們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喝 XD
超誇張的 ~~~

在我們快要烤途中時,有另一團的人往黑黑的碼頭過去,
聽說是要求婚呢 ~~~ !!

我和小夫也往碼頭過去湊熱鬧,但沒有很靠近他們,
之後成功的同時,還放了煙火 呢 ~




另外差不多吃到十點十一點時我也飽了,就去洗澡了,
這邊的洗澡間是室外的,就用兩層布簾拉起來而已,
而且更奇怪的是,那個開機要往右邊,也就是一般冷水藍色的地方
才會有熱水~~~

當我洗好回來後,他們就不知在討論什麼東西,
後來才得知要用仙女棒寫字,

而我相機一直帶在身上亂拍,
也就一起過去,

最後沒想到我弟這台也能夠拍出這樣的效果,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怎麼調快門就拍出這樣的照片
From 09-0920_日月潭


後來找到煙火模式,快門自動為兩秒就能拍了,
雖然拍了超多次,加上一堆人七嘴八舌的指導動作,
我的相機才成功的完成以下的五張照片,

From 09-0920_日月潭

From 09-0920_日月潭

From 09-0920_日月潭

From 09-0920_日月潭

(我絕對沒有說 ~ 一直畫不好的E是 蜜拉畫的)

這個好像是Rufina和ting兩人沒畫成的愛心
From 09-0920_日月潭


而walt的相機也有許多完成品,他的拍起來的效果也和我的有些不同

(待續....)

因為時間到了三點了,我不得不睡了,我已經慢慢把廢話減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