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得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看看右下角的人氣,
一直維特著0....雖然我也沒有很在意那個,

在意的話,就不會從無名搬過來這邊了,
好了來進入本文的主題,日月潭.



先從前一天9/19的無車日開始講起,
當天溜到台北港後,坐著專車回到板橋,還真久啊!!
然後我再轉捷運回到七張,大約是 一點十幾分吧!

而我買的車票是3點從國光東站出發直達日月潭的,
因此還有一些時間,進去麥當勞買午餐回去,
可以吃到2點再出門就行了,

然而一進麥當勞...哇人怎麼這麼多啊,
原來是中午的減價時段,難怪這麼多人,

在我買回家後,吃完再加收拾東西後,
趕緊在2點出發搭捷運去台北火車站,
找車位還花了我一點時間...早知就用走路去坐捷運了.

後來到台北火車站已經快40分了,
而我又走到相反的出口,害我最後還是用跑的跑去客運站..

想想..一個揹著魚雷浮標,海攤褲..拖鞋....在路上跑...
還真是難跑啊... ><"
到了客運站都50分了,剛好放人上車,

原來我的位置5號就是 上車的第一個 一人的位置.

陸續上來的人中,大概有3~4成的人都有拿著魚雷浮標,
有些是放車的的行李箱那邊.

然後我一路上 就聽聽音樂,耗了一陣子後才睡著,
累....可能前一天沒睡好,睡了就一直起不來的感覺,

已經覺得睡很久了,再醒來時,總算到了台中的朝馬了,
而司機也放我們休息五分鐘,(此時差不多5點多了)

我睡到好渴哦..就下去旁邊的全家買了兩瓶飲料上來,
然後我才發現,國光上面播著 永遠播不完的 魯冰花,

這劇好像是新拍的,裡面的人我都沒有看過,
而且裡面的人還有手機可以用呢,時代的背景還真奇怪,
我也跟著看著了2~3集....(因為電視就在我前面而已)

又過了一小時多,感覺去南投埔里的路,
又和我以前走過的有些不同之處,

而坐車的感覺,不像客運,而是像坐遊覽車去玩的感覺.
(實際上好像也是我要去日月潭玩嘛!!)

在要進埔里後,我直接就問了司機大概還要多久才會到,
順便打電話聯絡Raff他們,因為我們住的地方,
【聖愛營地】是店家開船要載我們過去的,我一個人去也有點麻煩,

結果通了後,才知道他們時間也差不多,
才快到要日月潭而已,~~怎麼時間算的這麼剛好,

而當開到日月潭旁邊時,人真得是超多的,
在客運開去水社碼頭的終點站時,也經過隔天要出發的地點,
真得幾乎人手一隻魚雷浮標,超壯觀的啦~~!!

在要下車前,星爺就打給我問我要到了沒,
等等就在7-11等我.....

結果當我下車後,Raff叫我去水社碼頭集合.
但星爺叫我去7-11啊...原來是叫我去搬東西,

Walt 游泳社那車載了不少我們晚上要烤肉的食物,
叫我一起去幫忙搬,而搬去水社碼頭後,
我還是趕緊跑去7-11買隔天的早餐,不然早上是沒東西吃的.

(待續.....)

接著是滿特別的經歷.

接續下篇:2009_09_20 橫渡日月潭-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