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x 去了羽球社的活動場地玩,
好久沒有打了,但為什麼今天我打球的類型,

完全變成混雙的模式,就是一直殺球,
明明我的殺球沒什麼威力呢!
只是聲音大了點而已!

後來最後和一個女生打的時候,
一開始她隊友 後排不太行,
我們猛攻就很輕鬆贏,

後來換了個隊友後,男生很強,
我打後排就被吊點 就不行了....

現在 我沒想到 竟然是痠手的前臂..

我連寶特瓶600ml正面拿都拿不起來,
也就是靠手腕力的方式,
(要拿水喝 用不了左手 拿不起來)

最慘的是打字啦,尤其左手用到像無名指的時候,
手指抬不起來,好痠~ 感覺黏在鍵盤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