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我大半夜應該專心弄弄週一的presentation的,
可是又開始打混了一下下,

目前只有個雛型,但還沒有完全決定...(嘆~新路的話又要探路了)

目前也就幾個人和我提過的我都有點興趣,
1. 通化夜市
2. 三和夜市
3. 基於個人喜歡華中橋~中正橋的那段自行車道(永和那側),
所以一直想把它們排進去~
(其實台北市那側也不錯,只是自行車多啊...)
4. 木柵自行車道 ~ 尤其動物園前政大那側的路

由上面可知~ 我喜歡 路平 人車少 ~ 暗路 XD

就此我在想一件事~~~!!
那就是...拋棄 目的地是夜市這個傳統....
(之前Gina帶 政大後門的那個溜冰場就沒有去夜市)

也就是這樣,能夠省下不少時間,以沒有溜過的路來說 就是1~3
而要省交管的麻煩,就是 3 了

這次再溜了一次 華中橋後,覺得應該還是沒法帶大團來溜這橋,
橋長,加上路面不好,難保會有些意外....

以這樣的話..我目的地想定在仁愛公園,也就是先衝到永福橋後,
直接下自行車道~~~! 溜到 仁愛公園附近出來(這邊我還沒去找要從哪邊出來)
(這樣 我所喜歡的路~溜一半左右 )

而回程呢要不要去穿樂華夜市~ 呢? 還是原路折返~
(走汀州路路線去永福橋 來算 ~ 總長 還好 15 16左右 ~!)

只是這樣我好像 連給大家買水的地方 都沒定 哈 ~~~!!

哪時 才能環一圈呢? ~ 有空再去找橋吧 ~~!!

其實還有個地方 有興趣 "內湖",但那邊完全不熟 ~
往西 ~ 板橋 ~ (今天看了 車好多) 三重盧洲 小龍白天帶我們走很多次了,
要不要....有晚上團呢? 感覺一定差很多 往北大家都熟了 就不用了.

經過上次之後~ 可能要有人在後面趕人前進~
尤其過橋時~ 大家都在上面玩....!! 推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