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溜超多人的話,有一大半的人名我幾乎都叫不出來呢!
而小龍今天還是帶和上次一樣的路線,
說實在的我覺得走自行車道可能比較安全一點,

很好 ~ 以上呢 ~~!! 又是障眼法了,
最近覺得很煩悶~~
該做的事情不做,不必要的事情做了一堆,
一直去逃避,但遲早都還是要來的,

週一就要報告了呢 ~~~!!

真得~煩的時候 我覺得我會常常因為一點小事而發悶氣
心情起伏很大,我討厭這樣個性的我~!
他已經很久沒有出來~~!!
想去殺一下彎發洩一下,但沒睡飽還是算了...這對精神力太要求了,
我還是睡覺好了 ~~~!! 事情全都積在一起了啦 ~~!!

我需要好好的靜一下 解決這些負面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