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文章,就在我回家睡覺之後,
等我起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半的事了,

而在我打混一下 五點多要出門買今天的第一餐時,
(我已經在一樓要牽車了)
後來接到kitty說他們七點可能到不了小八,

因為eason說要去吃麵,
而我也正要出門買東西,

好吧!就去和他們會合,

(此時我家門前正下著雨....我還要帶直排嗎?)

好吧!!還是帶去~~ 原本想 下雨不能溜
就去西門町和他們一起吃吃飯也好,
多人吃飯總比一個人吃好!

就在我上去拿鞋,下來後,就發現雨幾乎小到不用穿雨衣了,
那剛剛在大滴什麼勁啊 ~~!!

而騎到七張前面,啥?地是乾的 ~~這什麼怪天氣
就在我騎到大坪林前,雨又開始慢慢的變大了,
我只好再穿上雨衣前進,

而過了景美橋~~到了景美 ~~ 這雨根本是用灑的嘛 ~~ 大的很誇張,
我還騎進一個水灘中~~好險騎直的沒打滑~~!! 但有飄起來的感覺,

遠看時我是看右邊的車在噴水,所以在注意周圍有沒有車,
以免換成是我被噴,但還是自己騎進了水灘中,
把水往兩旁噴出去 ~~

然後然後呢~~ 騎到了公館 ~~
地又是乾的,而且沒下雨~~
這個是怎樣 ~

一台機車 穿著雨衣 整台溼透了,
旁邊的機車全都是乾的 XD 好像我剛從游泳池騎出來一樣

之後往西門町的路上就沒有雨啦 ~~!!

然後我騎到 中華新館 的錢櫃那邊停車找eason他們,
之後就逛了一下,再去吃東西了,

而吃完後,淡淡回三重,
我和kitty, eason k.c. 則是要去小八溜,
(只有我一個人提著直排的包包在逛街 好重哦)

順便在這時大約7點半左右 ~~我們 再次打電話叫王董起床了
該去小八溜冰囉!我們非常好心的知道 王董在5點左右睡下去,
讓他睡飽兩個小時半 再叫他起床 ~~!!

而我這時載~kitty回家拿直排 再去小八 ~~~

kitty 房間的那隻小刺蝟好可愛哦,第一次看到有人養這種寵物 ><
一開始我看到那籠子 kiki 說要拿東西給我玩玩,
我還以為是 寵物鼠呢 ~~因為那個籠子很像 XD

後來我們去到小八後 ~~ 在聊聊天 玩一下角標後,
就往古亭的方向走了,我們五人 (我 狼人 eason 志驊 kitty)邊溜邊逛
差不多快溜到中正橋了...

然後再回到小八就十點多一些了,

其實是快到中正橋前 我看一下時間,
我之前和蘋果約好要去拿東西的,
週五夜溜有東西忘記拿出來放在蘋果的背包裡,

我出來溜又忘記把手機帶身上了,趕快回去 ~~@@

之後回到小八 果然有打來 ~~!!
而離開小八時 已經十點半了 ~

後來再拿完東西回來小八的途中,
就接到電話說快結束了,要不要一起去吃宵夜,

其實我剛剛離開前有說 假如我回來時還在的話,
就一起去吃宵夜吧 XD

所以後來我們 除k.c外~~~都去永和的
第一家豆漿店 吃宵夜,而這邊nobu還是堅持要騎自己的定速車去,

最後我們一直到吃完都等不到 nobu .....完.......

回到家都快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