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過的~很傷肝 ><"
週六時,因為前一天夜溜的關係,

回家睡後,起來雖然是 大約中午一點左右,
因為腳扭到還沒好,所以決定這週還是別回基隆去好了,

就在我也忘了怎麼打混之下,一直沒有出門去買午餐,
等我準備好要出門時,開始下起超大的雨,~~~

嗚 ~~ 我還沒有出去買東西吃啦 ``~~!1
但看著這麼大的雨,~~還是不想出去,
只好喝喝水 解解渴後,~~跑回床上 躺著~就睡著了 ~~~

就這樣一直睡到晚上六七點才起來,
這時總算雨停了,看著M群上面在喊說吃麵?~
我也不知道是誰 ~ 也沒有很確定 是否有這回事,

最後我就出門去買家裡附近 有名的 隨意滷味,
原來有這間我還不知道,因為在中興路與中正路的交叉口,
那邊我非常少過去 ~~!!

也想說今天才吃這一餐,所以 去五十嵐買貴貴的愛玉冰茶犒賞自己,

在回去後才發現原來有叫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麵,
可惜來不及了,我已經買好東西回來吃了,

而nobu就在喊說要去小八 ~~~ 想說也沒事,
在我消化完~放在我硬碟大約有快一季之久的code blue sp後,
在十點多出門去小八~~~!!

其實我是想試看看說~ 我到底能不能上溜冰鞋了呢?
還會不會痛,假如會痛的話,我就不溜,假如不會就去玩玩吧!!

後來去到小八測的結果,傷腳不能壓外刃外,其他都還算正常,
所以就是變成以右腳溜為主的 ><"

可以溜這種程度的話,其實週五能跟了 !!
而今天除了在小八教教kitty及mia一些溜的技巧後,

我們還因為eason 沒事手撐欄杆跳過去落地打滑跌倒,
(落地的地面這麼溼 ~~一定滑的啊 !!eason 跳之前沒觀察一下,下來還做側煞的動作)
所以溜到永福橋那邊的廁所要沖洗一下...

之後就在那邊教kiki及mia 過不平穩路面時的姿勢及方法,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待了應該有快半小時吧 !!

最後 大下坡 mia 可以自己下去 ~~!
我帶著kiki 下去....
(謎:~~你不是腳痛~~還能罩人?)

其實就只是帶著下去 XD 因為腳痛 是沒法幫兩人煞下坡的,
當下坡快過完時,已經感覺到kiki在我後面開始在飄動了,

而我也只能夠叫她蹲低 ~~ 穩住穩住 XD 因為煞不了了
但也幸好她扶著我的腰,就算在飄了,還是溜了下來沒有跌.
(有扶著東西 姿勢會比較正確 也比較有安全感..再來感覺不到速度感)

回到小八就已經12點了,~~我們就留下 ~~剛修好車輪的 nobu ...散了 XD




時間來到凌晨三點鐘,M群中 kiki說到家了 ~~!!
話說 我也忘了 話題怎麼帶到的,
總之 我只記得 我說 肚子餓了 ~~~

最後就出現了宵夜團 ~~~ 凌晨四點 ~~ 台電大樓 mos 集合!!
nobu 要不要去? ~~好 ~~ 待會兒見 ~~!!

然後我們就在4點多在mos吃起了我們的宵夜 ~~!!
然而因為我有 把這台macbook帶去,
所以就在玩玩拍照的特效等 ~~!!

邊吃邊玩,再看看一些社團的 團體舞影片,
說螢火蟲其實在馬場町是可以玩這些好玩的隊型的,

就吃吃吃 到5點左右,聊到志驊及 今天卡羅的福隆團~
(nobu快睡著了,我和kitty因為白天都有睡..所以精神好的很)

就說~ 我們六點一起去台北車站集合吧!!目送他們去福隆 ~~^O^
而志驊前一天好像說起的來就去,

因此我就就充當志驊的鬧鐘,~~~5點多就打去叫志驊起床了 XD

:: 喂~~~王董 ~~~五點了,該起床囉 ~!
>>厚 ~~ 什麼東西啦 ~~ 現在才五點 ~我四點才睡啦~~!

...中間略 ~~~

我們在mos 玩玩拍照,
kiki的臉頰都快nobu捏腫了

到了五點半後~~
再次提醒王董起床~~~

果然 是沒有醒 ~~ 我們的話 需要重復兩三次可能才聽的進去!!
而在 40幾分時,志驊已經從店裡拿好鞋出發了,

喂....捷運幾點開啊?~~我在等捷運 ~~!!
啥?~~~ 這麼早 捷運沒開啦 ~~!!

現在沒有捷運啦 ~~!! (卡羅不考慮捷運族的 ><)

要不要我們過去載你啊 ~~(此話我們重覆了兩三次以上,志驊本人說我怎麼沒有聽到)
好~~好 ~~ 我去mos和你們會合...!!

就在我們會和去到台北車站後,
ㄟ ~ 6:05分,都沒人耶 ~~!! 拍拍照,
接著 ~~6:09分~~小龍出現了 ~~繼續拍 ~~!!

6:12~13 卡羅及yu出現了....

厚 ~~ 卡羅你遲到哦 ~~主辦人耶 !!

而卡羅臉上面帶笑容 ~! 拿出他的 特別的腳架 ~
合拍大家的照片 !!
在拍了幾張試拍及 拍完後,

好我~~去買車票,有幾個人 ~~ 一二三四....
此時kiki開口說~~沒有我們哦 不要算我們三個!!

啊?你們沒有要去? ~~ 欺騙我的感情 ~~
想說約這麼早還有這麼多人來~~~
我大約估計有6個人左右 !

而且哦 ~ 我昨天還和卡羅講說
我腳可以溜就會考慮 XD
所以我出現根本沒被懷疑~!

kitty說 ~~你沒看到我們都沒有帶鞋嗎? XD

最後買車票後,幫我們三個人拍一張,
決定寫blog昭告天下,公佈我們的惡行 ~~!!

(而且還笑的陽光燦爛是怎樣XD)...<--拍照片笑的超開心的!!
20090726萬屁史!福隆海賊團

之後我們就回去了睡覺了.

(發現我寫太久了,沒法寫今天的事了 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