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要把這本書借人看看,
想說還是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好了,

說真的,似乎我只有在拿到的隔天,
好好的完整看過一次,
接著是她與書中所寫的行為相斥後,又再看了一次,
後來似乎都是斷斷續續的翻翻而已!

很快~~在這個安靜的夜裡,一下子就把整本看完了,
(那天在屈尺~超high的環境下,根本不適合看 "寂寞長大了" )

當時的我~~ 似乎是三年前的事了,
而書中"另外"所描述的事,
則大概快要五年前的我了,

節錄書中的內容:

...
你還記得嗎
我們初初工作時
對那些27、28歲學姐的成熟穩重

知書達禮呼風喚雨畫藝高強
羨慕佩服的五體投地
相信當我們到那個年紀時
也能和她們並駕其驅

今天我們也都28了
回頭看或往前看
老實說都看不出有多大的不同

20歲和28歲
著實的8年
我們都過到哪去啦

一樣的孩子氣
一樣的畫功欠佳
...


其實我也只是要引用 我們都過到哪去了?
很快很快~ 似乎有一部份的我永遠停留在那個時期中,
很多事情,不但沒有進步,反而是在一直退步中

好了回到正題,在我重看這本書後,
心境反而與以前又不同了許多,
隨著文字~所浮現的模糊畫面,

現在看完後 似乎也覺得好像沒什麼感覺,
當初的感動....後來的 又間接再傷了我一次心,

現在卻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應該是我早就放下了很久了.

當然這次主要還是再看一下,
有沒有什麼內容不太適合看的,
結論是 其實不了解其背景,應該很多會看不出來的,

而只有我會浮現出那些畫面,
算是一本記錄著我回憶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