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響應我們大團長 小七的要求,
特地開此團來讓大家解解腳癢.

這次我們特開先例,採用投票表決的方式,
來決定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結果小七的祕密基地,瞬間超過半數,大獲全勝,

因為在上位者只要決策就行了,
所以本次出團,交由小弟我來帶隊,

為了不枉費我們團長的教導,
我盡力將隊伍帶向團長的風格,

途中還是有出現了小插曲,
因為不是人人都是耀陞,

我只使出3成的團長的style,
就發生大家自我解散的挑路線的情況,
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嘛.!

後來東方大哥,就在猶豫
到底是左邊好呢,還是右邊好呢?..
最後...還是中間的路最平....衝啦... XD

明明我在前面慢慢溜還有比手勢的.沒想到大家都是飆仔.
只道是我突然消失....>Q<

後來奧斯卡 帶領我們進小巨蛋吹冷氣. !
呼...超涼快的啦...只有阿飄穿吊嗄.
然後雙手圍於胸前說..

"今天我穿這樣來這邊...不公平啦..好冷哦..."

頭一次溜直排溜進冰宮裡...
(當然沒人敢走進冰上..XD)

然後除了在場上在練曲棍的小朋友,(有些練的好累都快跑不動了)
還有看到兩個明星呢..!!(秋天和我講了我才注意到)
只道是不是我們這年齡層會喜歡的,
想知道是誰,請M群循問.

接著大家吹著超涼的冷氣依依不捨的離開小巨蛋,

然後繼續往我們的目的地前進,
但有薦於有些人還沒吃東西,
所以還是要先去七姐的地盤-饒河街夜市採購一下,
再行前往我們的 祕密基地.



暫時只想寫這樣..XD

ps:忠孝東路還不錯溜,只是到東區時
人還是多了一點點.

----------------------------------------
小七 (團長)
奧斯卡 (出路線者)
小白 (出路線者)
白子 (帶隊)
淡哥 蘋果 秋天 小龍
阿飄 諾噗 東方

共11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