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一,上個星期我總算把安檢卡考過了,
雖然去花蓮比賽後,手酸還沒完全消失,
而且事情似乎也還沒做完,但晚上還是去了y17.

就騎去的途中
大約在古亭還是台電大樓那邊的小路口..
應該是往北 羅斯福路 和平東路交叉口前一個

我遠遠看到行人燈的倒數已剩下個位數了,
加上前一兩個路口我也都槍黃燈過去了,

所以我就加速催油想要過那個馬路,
就在剛變黃燈沒多久後,外車道的計程車停在停止線前,
而我也在內道加速中,(再左邊就是隔出來的公車道)

接著我竟然看到 一台機車和一個人已經在過馬路了...
而且到了我正在騎的那條車道的.....囧.....

現在還是黃燈耶~~怎麼你們馬路都過快一半了啊!!
是因為看我這邊黃燈,而外道的計程車已經停了就過了嗎?...

這時我一看到馬上放油門,急煞~~~~~!!
然後後輪沒多久就鎖死了...(預估我為了搶黃燈時速有破80吧 XD)
前輪還在我的控制中~(前輪再煞重一點也鎖死我就摔了...)

此時以這速度 ~ 如我推測 ~~ 我會不偏不倚 撞上那台機車,
然後接著我要怎麼飛 我就不知道了....>Q<
到停止線時 速度應該還有三四十吧 ~~!!

正當我全身蹦緊神經~ 還在想有沒有任何解法時,
好險~他們似乎是聽到我的煞車聲,停在馬路中上,

讓我看到一線生機,至少還有半個車道的距離可以過,
然後我放了點煞車,調整車身向左一些後 再煞~(不放煞車直接轉左就~~雷了~~)

當然這速度還是一路 唧~~過去~~!!直到我過了停止線後 3~5m才停到腳能放下來的速度,
最後馬路都過了1/3了~~所以就繼續騎過去了.

我真得快被嚇死了.....那樣撞上去~~真得不知會飛到哪去,
哪有人黃燈就已經過馬路過一半的啦......

在我看到他們 到他們停在馬路中間不動時 應該只有1秒多..
可是我覺得時間過的超久的.....而且想著撞上去後 要怎麼摔.....

好像明天還要上班~`我只是偷偷早下班出來攀岩而已 ><"

預估我這樣煞車距離預估好像有五六個車身...滑行的非常遠 ~~
後輪也因鎖死 撇來撇去.....

過了那馬路後...我心跳應該瞬間破百, 還慢不下來,
我的之後的時速~~降到只剩40~~..還在怕當中,
之後騎杭洲南路~~騎過了仁愛路口還不知,

我還以為前面那個忠孝東路是仁愛路呢 ~~!!
等紅燈時看路名怎麼是忠孝東路啊...

後記 ~~~ 那天攀~~~
也因為假日去比賽手酸還沒好,
只爬了四條路 ~~!!

而且在爬第一條時就覺得沒什麼力 XD

新爬了一條外傾的路線,
雖然只要覺得手一酸就take在半空中休息 ,

這天公司新來兩個新人來爬,
我安檢卡及 ATC 都剛拿到,

所以就以確保和聊天為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