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楓橋看到說有泡芙拍的影片,
就去下載下來看了,

說實在的在旁邊樹林看的感覺一下就忘了,
下次有機會還是提前一天回去看彩排比較好!!

就在看雅瑄的個花時,讓我的感覺就是隻
可愛的小精靈在跳舞...加上配上甜甜的音樂,
很有雅瑄的風格.~~ 就是QQ的...很輕柔~~



細部來說 滿多動作都做的很漂亮,
歐洲華爾滋就轉的很漂亮,

而華爾滋跳也穩了很多,
並且右腳連續轉3 還配上手部像在飛的感覺.
(雖然這個沒有很穩 XD)

而缺點嘛...就是half toe loop..
雅瑄本人說要跳一圈忘記跳成半圈
總覺得這動作還和以前一樣(姿勢問題),

而立肢旋轉...ㄟ...去年校慶轉的比較好..XD
這次... 嗯... 就這樣 ~ 大家都知道的.




再來說說嚕嚕米的吧..~~!!
我覺得一直以來嚕嚕米的編舞都編的不錯,
而且滿多創意在裡面的.

串場的動作~也都非常的順暢,
可以說把很多基礎動作的發揮的很好

而且表情大概目前看過表演的,
和若翎有得比,看起來就像是在跳舞一樣,

不是像我們則是溜冰配舞,
而是跳舞配溜冰...



整體難度不高,但表現的很好.
另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一些難度高一點的,
例如一些半圈跳部份(包含華爾滋跳),
還有右腳連續轉3

手部的動作會散掉,
造成與之前的落差很大..XD
跳躍手部會自然舉起來,
連續轉3 ~~ 右手 也有同樣情形.




哇勒又四點了啦....囧....

其實看著看著,也會想要跳看看個花的說,
尤其 那個 Q瑄 算是和我同期開始練花式的,
也出了個花了...
(倒是敬閔是高一級的,所以出個花對我比較沒感覺 XD)

校慶表演的所有舞就差這種的沒跳過了..

但實際執行上不太可能....
首先先去除其他外在不是學生的因素來說,

第一從以前到現在都沒編過舞 ..尤其是要配音樂啦!走位啦..會編不出來.
雖然會的動作應該夠用..只是我不知怎麼用 哈

再來 沒花式鞋,就連這次回去穿那雙社鞋...
左後輪摩擦力在新場地幾乎沒有了,
所以我的左腳立肢旋轉的起步完全做不出來,
一做就滑倒....所以 沒機會啦.. !!

已經4點20了,.....link的部份....有空想寫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