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下班時間又是 超過12點,
回到家買了晚餐加宵夜就快要一點才到家了,

再洗個衣服,邊看NBA..處理腳傷,就到現在的時間了,

最近工作真得很忙,平日的攀岩都沒法去了,
溜冰好像也溜的很少,(所以才會溜一下就跌了)

這樣的生活...好累 好累...

工作的時間這麼長 似乎好像是應該的,
因為責任制嘛...我們部門真得是純粹看責任的,
也就是做的要死要活只因為不合理的schedule.
(對我的程度來說...)

然後只為了盡責,還是被唸,績效大概也是部門最差的,
就算分紅給的很少,我大概也不驚訝吧!!

程式能力不夠,英文超差,報告能力又不好....
似乎一無是處了,以前天真的以為那樣的程式能力就夠了,
現在....好啦 應該還是有辦法慢慢進步的,
但英文及報告...這真得是完全沒有自信...

好了不講這個,

最近真得越溜越少.攀岩這個月也只去過一次,
再來就是傷....一直受傷...!!

我想要正常一點的生活.
現在是因為沒有負擔,所以才能夠這樣子搞.

但這樣搞久了都變自閉了啦...
我不想工作就是我的全部.

唉...來回想當初的初衷吧....!!
(我不怕操..只要能快速增強實力就好 哈哈...社會新鮮人的想法)

想對人生做些規劃.... 以後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
在進研究所後 總覺得該及時行樂,
但犧牲掉的其實是健康...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