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blog..充斥著一堆受傷的文章,
沒想到我上篇才剛說我的腳剛好,馬上今天又受傷了,

而且就是 剛長好的新皮~~ 馬上被磨下來一層...

這次的跳人我用平花鞋去跳,
主要也是因為link幫我拿我cuff掉的縲絲,
所以我就順便帶鞋去了,

而在新的場地中,一開始的跳的感覺就很不好,
因為很滑,轉彎加不了什麼速度,再快一點就打滑了,
比以前用更慢的速度,

再來用平花鞋 落地剛開始還沒有人時 就不太穩定了,
玩一下 前轉後,馬上就跌了,雖然好像是為了閃在旁邊的人群...
然後場地滑,後溜不夠穩,

後來慢慢的 起跳後重心放低落地是比較穩了許多,
但就是 和link說的一樣,有種跳不起來的感覺..><"

最後好像13個人的第二跳,不知怎麼的,落地沒多久後,
就跌了,只記得最後是坐在地上用 屁股轉了幾圈停下來,

等散場後,我再拉起褲子看一下,囧...磨到舊傷了啦...
原本這樣跌 應該是沒什麼傷的(因為水褲沒破),
但因為舊傷的皮膚還是薄薄的一層,

從月初跌了後到現在...傷好了一個就又來一個新的,
上星期是攀岩盪過去撞側板而破的 目前也是新皮膚剛長好.

跌倒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