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現在我還在公司啦...!!

今天被唸了一下沒有回信,
似乎是我看錯意思,以為不用回,

加上雖然做了很多事,但腦動太少...一直觀察...
所以事情做不完.

叫我今天要把status回信一下,不要拖到明天,
但觀察不出到底問題出在哪,又不能沒有交代...

越做越幹...邊做邊操 弄到現在.....!!
總算有了解為什麼會如此了,
但更大的問題,....我想不到解法....!!明天還是照死...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是分隔線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總算回到家有輕鬆了一點點,
今早~~又不知怎麼再睡過頭半個小時..似乎我起床不到10分鐘,
就到了公司了...!!每次睡過頭都會造成晚上一定超過 12點走!!

還有一些東西要試...

話說...最好是我工作比較輕~~我現在連去找哪邊補英文都沒空.
晚上都還這麼晚走...哪有空去補習啊....

該好好想想一些事情,
要為自己做些轉變~~
這樣下去,不行啦 !!

或許最先砍的事可能會是溜冰,
瘋了三年似乎已經夠了嗎?
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