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了這是第幾次去了,上星期和家通他們吃完飯後就懶的去了,
這星期的今天去了,反而公司的人數上只有四人,

而這次我竟然爬了四條路線,太神奇了!!

一開始進門右邊的第二條路,
在今天我總算自由攀登上去了,

上次卡住的地方雖然也是有卡住,
但總算有過,但最後一公尺的部份,
我還是用了蠻力 ~~ 硬是登頂,而不是用技巧,

所以一登頂後,馬上沒力 ...

接著又去爬簡單的路線,
但我有照著綠色的路線走,
限手點,而腳就隨便踩,
一下下就登頂了。

接著再休息一下,爬進門的右邊第一條路,
沒遇到什麼大問題後,就用一般的速度登頂了,
結果下來後,幫我確保的還問我說要不要再爬一次 ,

然後我就沒休息在爬了一次 ,
這次就沒這麼容易了,
連續爬兩條路線完全沒試過,

而且手的力量應該剛剛用掉了不少,
所以就會有卡住的地方,
其實手越沒有力,就越需要用技術才爬的上去,

最後總算還是上去了,但第二次的時間幾乎是第一次的二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