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一回家拿到消費券,就衝去台北品嘉挑耳機,

我總共去了兩次,第一次純試聽,
聽了ATH CKM-50 CKM-70 還有AKG K324p,

而只聽人聲的話,鐵三角的兩隻完勝,所以AKG那隻我就放到旁邊去了,
但比較貴的CKM 70 反而我覺得怎麼低音聽起來比較不好,
可能耳朵還聽不出來吧!! 或是耳塞太小?

第二次去就是 小年夜的這天,因為拿到消費券,
直接整台Macbook就帶去品嘉再試聽了,
首先也是整台帶去音樂比較多,至於表現有沒有比MP3好,
我沒有完全聽出來,

最後這次去聽的三隻為 ATH CKM50, AKG K324G, Denon AH-C351
然後我在那聽了一小時後,發現AH-C351被我放棄了,
又覺得他低音解析度比較高,但不夠沉的感覺...

結果老闆娘說這三隻中 AH-C351的低音表現最好呢..!!
而現在我在猜一定是耳塞的問題啦..><"

而這次聽久AKG K324G感覺反而比較好,(也貴200元)
但CKM50戴起來比較舒服,所以還是決定買CKM50了,

而我在挑顏色時考慮 紅色和白色...黑色太普通了...

想說自己白色的東西都這麼多了,之前耳機啦!!電腦啦!手機都是白的,
但我又沒什麼在保養,就會慢慢變成黃色的了。

現在自從手機換成暗紅色後,連耳機都換成紅色的了,
也就是上面圖片紅色的那隻。

而在上星期溜淡金來回來,我脫外套時,
忘記mp3及耳機還放在內袋中,
結果就掉到地上了....

然後耳機的左耳外殼...就磨傷了...
嗚..才買一個星期就有外傷了.真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