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想是休閒的行程,
沒錯..真的很休閒,但也很累人..

去程也沒玩到我想要溜的大下坡,因為今天的風向是大逆風,
而最後也只有大約十公里左右有依自己的速度溜的有點累,
還追不到最前面的,害我懷疑前面到處是不是沒有人了。

而在回程時,車真得很多....以致於自己下坡都一定的危險程度,
難怪小龍要騎單車走回程,

有段我自行下坡,用A煞保持速度,但汽車留給我的路,
可能機車過去還有點勉強,

又另一段路,我自行下去,有個白目計程車,
靠邊後看起來也沒停車載客人,然後又開回來,
而他的左邊有台車正要超過他,

我也因他靠邊停往內了一個車道,
最後我是從兩台車中間穿過去的,

再慢個一秒我就被夾在兩台車中間而完全沒有路了.
這計程車開車都不看後面的,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拉單車下坡好了,
還是讓自己安全一點,
而且之前聽小龍說有被警察禁止溜的經驗,
所以還是不要自己一個溜的好,有跟著單車就行了,

而回程最累的就是一堆上坡,
然後下坡又不能衝....車一台接一台,
沒擋到車 還要常常被叭......不知在叭什麼鬼.

造成今天腰很酸..

可能上坡我除了小折外,
我都有跟著他們的上坡速度,
而不是慢慢走的,所以才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