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和粉查理衝北宜公路,經過坪林到了應該是頭城的山頂上,
九彎十八拐前,能看到整個蘭陽平原,

這個地方的夜景實在超美麗的,加上地處偏避就幾乎沒有人來。

也因此後來只睡了3個小時就起來今天的宜蘭行,

這次在後半段時,大家搭火車前進,
而後來在後面拉著我的人竟然連跌兩次...

我在想是不是我當時的溜法有問題呢?
還有因為只被拉著腰包,反而沒辦法感覺到後面溜的穩不穩定,

在他已經跪下去時我才知道..而不是重心偏了就知道?
假如知道的話就有辦法速度放慢直溜!!

而當下那個情形下我所做的動作是否正確!!??

在還沒跌之前通常重心歪了就自己雙手叉腰
去扶後面的人的手來幫助拉正?

而在跌了之後我只是重心壓低直溜讓自己不會倒而已,
假如要把她拉起來也是不可能的事對吧?

或是我應該做的是除了重心放低穩住自己外,
再用a煞減速嗎?

用t煞的話我可能自己都會跌,
那A煞的可行性多高?
因為後面的之後是被我拖行.....

以前我罩的人,後面的扶前面的腰就沒發生這種情形,
(但有這種速度的罩人都是下坡耶...而不是在溜動狀態.)

是否是因為抓腰包,然後把腰包向下壓時,
沒有撐力,所以還是往下掉下去了?

扶腰往下壓會把前面的人直接壓到蹲低,
但應該是有撐力讓後面的身體不掉下去,
除非前面的也倒了?

所以遇到這種情形,我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是最好的,
結果也只是自保而已.




而算起來那樣也算是在罩他了,
但還是讓他跌了第二次,
有種失職的感覺,

雖然他護具齊全,只有一些小傷.


ps:提外話..臉被晒的紅紅的 應該曬傷了,
熱熱的....那時應該記得塗一些在臉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